雪娘子三人依然跪在地上。從胡長寧他們進來在到離開,三女一直抽噎著,似乎她們才是傷了楊晨東的最大罪人一般。

    臥室之中,巧音已經服侍著楊晨東沐浴之後躺在了床上。此時她方才想起院外雪娘子三人還跪倒的事情,當下就心的問著,“少爺,她們三人要如何處理,此時已是深夜,這般跪著很容易生病的。”

    “叫她們離開算了,叫雪娘子進來,然後讓沐麗麗和薇兒兩人離開就是。”楊晨東想了想後就搖了搖頭,如果一個不讓進的話,怕是三人不會聽令離開。他可不想自己無事,最終弄得三女生了病的場麵。

    “哦。”巧音乖巧的答應了一聲。此時倒是沒有生出丁點的妒忌之心來,少爺不可能隻是她一個人的少爺,這一點從很早之前她就已經想清楚了,多一個姐妹可以照顧少爺,或許少爺會活的更幸福快樂一些,而隻要少爺高興,她也就自然會跟著高興。

    臥房之外,雪娘子得了口信可以進入臥室之中,沐麗麗和薇兒都鬆了一口氣,她們就是擔心自己什麽事情都做不了,即然雪娘子可以進去幫忙,她們就可以回去休息,至少內心不用受那麽重的自責了。

    雪娘子跟在巧音的身後,一臉忐忑的走進了臥室,看到了已經躺在了床上的楊晨東。當下她的眼淚又止不住的流了出來,撲通一聲再跪於地道:“東帥,都是我等連累了您,我們已經做了決定,明一早就入城,向喜勝請罪。”

    “胡。”原本已經想著要休息的楊晨東聽此之後立馬睜開了眼睛,那神情突然變得嚴厲至極,“記住了,你們的命都是本少爺的,沒有本少爺的命令,誰也不得擅自做主,至於那個喜勝自身都難保了,不會在來找你們的麻煩。”

    一見楊晨東那嚴厲的目光,雪娘子就害怕的全身發顫,跪在地上是一聲都不敢吭。倒是巧音,走上前來將其扶起,隨後在其耳邊嘀咕了什麽。

    就見雪娘子的臉色是一變再變,最後用著有些迷茫的目光看向著楊晨東,那眼神中含著太多的不相信。

    楊晨東自然知道這種目光代表著什麽,當下也不在忌諱什麽,直接就掀開了被子,露出那精壯而無傷的胸膛道:“看吧,看吧,音兒沒有騙你,本少爺的確沒有受傷。”

    “啊!”雪娘子做出了與巧音剛才相同的動作,同樣伸手捂住了嘴巴,一臉的不可思議。在偏廳中看到那麽多的鮮血之後,原以為東帥怕是要不行了,可誰想到竟然會一點事情都沒有,這戲法是如何變的呢?

    “你們都過來,本少爺慢慢講給你們聽。”看著雪娘子那一臉吃驚的麵色,此時顯的是那般的俏皮可愛,楊晨東心中就是一動,身體不自覺的就又有了反應,當下就手一揮,叫巧音和雪娘子靠近著自己的床邊。

    兩女不疑有它,連忙的來到床旁,冷不防一雙大手伸了過來,將兩人一下子用力的就帶進了被窩之中,頓時一股獨屬於陽剛之氣的男人氣息是撲麵而來,鑽進了兩女的鼻息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