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正是虎芒,一直在暗中觀察的他,在看到少爺竟然被砍中流血的時候,頓時就急了。在不管其它一躍而衝了出來,搶先一步的背上了楊晨東後不顧一切的向著莊內跑去。

    與他一同出現的還有楊二,他沒有搶上背少爺的差事,但確留在了原地,冷冷的目光緊盯著胡長寧,一股龐大的殺氣躍體而出,看那樣子,分明是一言不合就要殺人的架式。

    “你是誰。”一名錦衣衛不明就理,眼看有人攔在了胡大人的麵前,便想上前質問。但話是了出來,人不等動上一下,就被一旁的校尉孫闖給攔了下來。“你滾回去!”

    一聲怒喝,把那不長眼睛的錦衣衛推到了身後。別人不知,曾經在建寧府楊家老宅中吃過虧的孫闖可是非常清楚楊二的實力。現又逢人家的主子受傷,暴怒之下,一旦惹怒後果當真是不堪設想。

    胡長寧自然也認出了楊二,深知此人的厲害,便沒有妄動,隻是出於關心還是著,“本官隻是想去看看楊洗馬傷勢如何了。”

    “無需胡大人擔心,我家大人手中自有靈藥。”楊二一幅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樣子著,然後一雙冷眼緊緊的盯著眾人,全身的肌肉在這一刻呈隨時可以暴發的狀態。

    感受到那股氣勢的壓迫,胡長寧心知硬闖不成,這就一轉身,將氣撒在了喜勝的身上,“來呀,將這些破壞吉地之人通通抓了,明一早城門一開,即進宮見聖。”

    有了胡長寧的命令,那些跟隨喜勝前來的錦衣衛們是遭了秧,一個個被打翻在地,稍有反抗,就是一陣的拳打腳踢,讓他們哭爹喊娘。

    楊家莊內院。

    虎芒背著一身血漬的飛奔而回,一入偏廳,正被巧音四女看了一個正著。

    “啊!少爺。”巧音隻是喊了一聲,即感覺到眼前發花,接著身體一愰就向地上栽倒而去。好在的是一旁的丫環薇反應極快,伸手將其接下,避免觸地的危險。

    “東帥!”雪娘子和沐麗麗也是一聲驚喊,然後兩人都是臉色發白,不知所措。

    倒是被背在身後的楊晨東還很鎮定,用著似有些微弱的聲音向虎芒著,“把音兒叫醒,讓她給我上藥,其它人沒有命令,不得進入我的臥室。”

    “是。”虎芒眼中含淚的答應了一聲。那邊薇兒已經晃醒了巧音,在知道少爺的意思之後,她是不顧有些發軟的雙腿,急急向著臥室中趕了過去。

    先一步進入臥室的楊晨東,待被虎芒放在床上,看到左右無人之後,這才吐出了一口濁氣道:“哎,我虎芒,你下次能不能跑慢點,可知道本少爺原本什麽事情都沒有,倒是在你的背上一陣的顛簸下,差一點受了內傷。”

    一邊著話,楊晨東一邊將一個帶著雞血的袋子扔到了一旁,隨後脫下了青衣長衫之內的防彈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