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長寧心中開始了悸動,楊晨東並沒有注意到。此時他心中想的是,今晚上算計了喜勝之後,他的那個哥哥大權在握的喜寧知道後會怎麽樣?他需要怎麽去滅火?其中的步驟要如何一步步做好?

    人一定是得罪了,但怎麽樣讓對方找不到發火的契機?

    還有那個王振,他會不會出手來管。利益捆綁之下是不是會逼得對方出手?

    若是王振不管又要如何?怕真是這樣,隻能兵行險著,將喜寧喜勝這對兄弟提早的滅掉了。隻是那樣一來,自己想不引人注意都是不行了吧。

    楊晨東還在想著心事,胡長寧確是憋了很久,終於有忍不住的意思,嘴巴吧唧了一下之後,決定主動開口。為了女兒的幸福,先給對方一個台階又能如何?

    胡長寧已經想好了措詞,嘴巴已經緩緩的張口了,而正是此時,遠處突然傳來了疾跑的聲音,在黑夜之中顯的腳步聲的動靜尤其顯大,也引來了楊晨東和胡長寧的目光。

    知道正主出現了,楊晨東第一時間反應了過來,按著所計劃的他開口大喊著,“來者何人?這裏可是大吉之物的重地,止步!”

    聲音如雷,讓人很難想像是由楊晨東這般一個書生樣的人口中喊出來的。

    這喊聲如此之大,一旁的胡長寧隻是感覺到耳膜都被震得發疼,哪裏還想著去問些什麽。

    倒是那來人,因為距離尚遠,受到的影響並不大。眼見一穿著青衣的年輕男子在那裏大喊著,他迅速的回應道:“你是何人?”

    “本官乃是太子洗馬楊晨東,你又是誰?止步!”楊晨東借著月光已經看清了對方的裝束,明知了對方的身份,但依然還是出聲問著,且第二次喊出止步的言語。

    來人正是喜勝。

    憑著是錦衣衛千戶的身份,來到了楊家莊外時,守在這裏的錦衣衛和東廠番子們也是不會阻止的。都是一個係統,這一點麵子還是會給的。更不要喜勝是一臉急色的趕到這裏,給人感覺似乎是領了什麽重要的任務一般,那就更不會有不開眼的人去阻攔了。

    喜勝這就很順利的進入到了楊家莊的內部。一路之上也從手下的口中知道了楊晨東的身份。不過就是一時得了聖眷被提到了一個從五品的官位置上罷了,沒有什麽值得讓人害怕的。雖然有楊榮這個父親的身份在,但畢竟那老頭已死去了多年,他可是連在任的英國公都可以欺負的人呀,又豈會怕了一個毛頭子。

    正是因為知道了楊晨東的底細,喜勝反而不害怕了,他想的就是找到此人,先好好收拾一番,讓他知道自己的手段在。然後讓其交出雪娘子等人就會順利許多了吧。

    這就在一入了楊家莊後便問其它的同僚楊晨東何在,得知了正在這邊與胡長寧喝酒的時候,他便急急趕來,因為太過著急的原因,一眾手下都被拋在了身後幾十米外。

    遠遠趕來,就聽到一年輕人在那裏大喝著,隨後在知道此人就是目標楊晨東的時候,喜勝心中大喜。在不答話,揮著手中的繡春刀就直衝向楊晨東身邊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