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如此,原本有些隻能座上四五個人圓桌,此時竟然座上了七八個人,盡管擁擠了一些,但更加證明了這裏的火熱場麵。

    鴇兒姐沐麗麗年輕時也曾是名動京師的花魁,如今負責打理著百花堂這個產業。僅僅隻是三十歲不到的她,可謂是風韻尤存,在看到今的這個場麵時,更是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好好,讓大家都忙起來,千萬不要怠慢了客人們,這可是我們百花堂揚名的好機會呀。”雙眼都快眯成了一條縫了,沐麗麗遊走在大廳之中與客人們熱情的打著招呼,生怕因為人多會失了禮數,在引得生出什麽是非來。

    隻是沐麗麗明顯是想多了。今日來此的都是為了新曲目而來,至少在沒有聽到新曲子之前大家是都不會隨意生事的,這也使得雖然大廳中人(流)比往常多了好幾成,但秩序並沒有亂。

    場台之後,雪娘子還在練習著,畢竟隻是白唱過了,這晚上就直接登台,的確是有些倉促了。而今來的客人又是這麽多,萬一要是演砸了,這可如何是好?那些貴人們不得把百花堂給拆了呀。

    要登台的次數也算不少了,可雪娘子不知道為什麽,今會這般的緊張。好似自己第一次上台的時候,情緒也就和現在差不了太多吧。

    “姐,你不用那麽緊張的。雖然這曲子才是剛學會,但除了東帥別人也不知道原曲是什麽樣子的呀。”倒是薇,想著法的安慰著自己的姐。

    要薇的的確是有些道理的,可是雪娘子依然是固執的搖了搖頭。“不行,我要對得起東帥對我的信任。對了,薇,東帥今晚來了嗎?”

    麵對著一臉期望表情的姐,薇很想撒謊,可是她又知道,一會姐上了場台,就會一目了然,騙是不行的。便隻好有些不情願的搖了搖頭:“東帥沒有來。”

    “沒有來嗎?”顯然這樣的結果讓雪娘子多少有些失望。從白東帥看她的眼神來,應該還是喜歡自己的,至少是欣賞的,那為何昨可以去九藝坊,今就不能來百花堂呢?

    看著姐的情緒有些低落,薇生怕會出事,又連忙補充了一句道:“我讓人看過了,東帥今也沒有去九藝坊那邊。”

    或許這也是唯一一個好消息了,至少證明楊晨東沒有厚此薄彼。

    “這樣啊。”果然,雪娘子在聽了之後,神色變得好看了許多。做為歡場中的女人,或許攀比性更強烈一些,在聽到東帥哪邊也沒有去的時候,果然心情都變得舒服了許多。

    前台的賓客們並不知道後台發生的事情,更不知道他們心中那一直想要一親芳澤的女神心早就飛出了場外,完全不在眾位捧場客人的身上。

    時間一點點過去,距離開場的時間越來越近了,先行暖場的藝姬已經上了台。隻是不管是表演者,還是觀看者,明顯都有些心不在焉,他們都在等待著那兩首新曲目登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