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此,楊晨東並沒有阻攔,雖然他不可能做雪娘子的師傅,但畢竟教授了人家,受這一拜也是應該的。

    拜過了,眼看著時盡午時,知道東帥可能要吃飯了,不敢在做打擾,滿心歡喜的帶著丫環薇就此離開了楊家莊。兩人走後不久,京師中就傳出了消息,今晚上,花街的百花堂將會有兩首新曲出現,隻唱一遍,機會不多,請君把握。

    消息一出,頓時很多人自認為風流倜儻的公子哥和少爺們都紛紛約好了晚上前往百花堂一事。

    且不如今城中變得多麽熱鬧,就在楊家莊中,在午飯的飯桌上,巧音一邊吃著易秋兒做的可口飯菜,一邊聲的問著楊晨東,“少爺,您不是要雪娘子和香娘子收為己用嗎?你還她們都是人才,可為何剛地隻字未提呢?”

    “嗯。”楊晨東一邊扒拉著口中的飯菜,一邊搖著頭道:“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若是我現在下手的話,難免會讓人以為本少爺在趁人之危,且等等吧,好在的是時間還有。”

    楊晨東自然有他心中的打算。現在不不代表以後不,隻不過是時機未至罷了。

    欲速則不達的道理他是懂得的。

    盡管如今以他的身份如果是強行要人的話也並非不可行,但如此一來的話,難免會落人口實,一個他欺負女人的名生怕就要落下了。這可非是他想看到的。

    相比而言,楊晨東更喜歡水到渠成的感覺。而在此之前還有其它的許多事情要做,比如現在就有一件事情需要巧音去做。

    “音兒,少爺安排你做一件事情如何呀?”

    “什麽事情。”一聽到有事情可做,巧音連忙放下了手中的碗筷,一臉興奮的表情。

    “事情並不難,是讓音兒去京城一趟,尋找些十四到十八歲的孩童。男的女的都可以,人數各五十名,要求長相端正,身材要好,尤其是個頭一定要盡量的高一些,然後將他們全數的雇傭下來,簽上三年的契約,帶回到莊中。”楊晨東也放下了碗筷,想著另一個計劃,微笑的著。

    這是楊晨東要開始尋找神仙居的服務員了。準備了足足一百人,其中男的為服務生,統一黑色馬夾;女的為服務員,統一黑色旗袍。這就是著穿上的統一。這樣做給你的第一感覺就會非常的震撼。

    隻是僅僅服裝上的統一還不夠,還需要步調、行為舉止的一致,另外他們還需要對神仙居的經驗範圍非常的了解,萬一要是有客人不懂問起來,他們知道如何的解釋,知道接下來應該怎麽辦?

    衣服上的事情好解決,早就在從赤嵌城離開的時候,製衣廠廠長周花就已經按著要求做好了衣服,現如今都在楊家莊裏放著呢。但素質培養這一塊確是非常的需要時間。為此,楊晨東把事情交給巧音去做的時候還特意的強調,“不要怕花錢,但凡是人看中的人,也願意來做工的,一個人一月就給他二兩的月銀。但你還要告訴他們,要能吃苦,能識字的優先。如果一旦有人受不了要離開的話,那他不僅得不到一分錢,還要付給我們錢以彌補損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