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官走上前恭敬的接起,待看到上麵寫有太子洗馬楊晨東的字樣時,心下了然,知道了對方的身份後便笑著,“但不知楊大人有何事情呢?”

    “是這樣的。我家大人研製出了一種新鮮的軟紙,名為衛生紙,是給貴人們便後所準備的。”著話,那大漢已然手抱著兩提用袋子所裝之物遞給了那看門官道:“一捆是給胡尚書的,一捆是給胡大人的,還請收下。”

    將袋子放下之後大漢便離開了,倘若是此時胡長寧在這裏的話,一定可以認出,正是在建寧府和自己兩名屬下交過手,並完勝的那位楊二。

    相同的一幕不僅是隻出現在胡府門前,便是所有在京以上的五品官員以上的都收到了,最後由虎芒帶隊,更是將衛生紙送到了皇宮之中。所不同的隻是,皇宮得到的比例大一些,足有十大包。其它的官員隻有一包罷了,像是胡家兩位五品官以上的自然得到的就是兩包。

    所有接到楊晨東禮物的人盡數接了下來,便是自榜為文祥的兵部侍郞於謙都收上了禮物。這對於家而言,是極少發生的事情。

    之所以收下這個東西,於謙是想看看這個太子洗馬到底要幹什麽?做什麽?隻是當看到送給他的竟然是便後所用的衛生紙時,一時間怔然無音。

    這東西的確柔軟非常,用來潔身自然是極好之物。但送這個東西多少有些失了儒雅文人的氣勢不是。

    想著這東西怕也值不了多少錢,於謙便難得的留在這裏中,沒有退回去,這倒是引得夫人喜不自勝。

    胡府。

    看門官拿著兩包衛生紙去了後院,見了胡長寧的夫人。

    胡濙的妻子胡於氏年歲已經大了,不在管理後院之事。胡家又沒有分家,但後院之事便盡由胡長寧的夫人做主。

    胡夫人姓王,外稱胡王氏。她在看到這兩大包衛生紙之後,也是一臉的愰然,待在接下來弄明白是做什麽用的之後,更是一臉的無語。這位六少爺也是胡鬧,像是這樣的事情怎麽能如此公然的送到府中,還遞給了看門官呢?

    文人愛的就是一個麵子,雖然吃喝拉撒乃是人之長情,誰也避免不了,但也不好如此公開的送這樣的東西吧。

    隻是即然送來了,當然不好在退回去。這就著人準備將東西送到後院倉房就是。至於是不是好用,她一個女人家礙於麵子,也是不好親自去試的。

    但東西還未送出,急促的嬌·喘聲和慌亂的跑步聲就先一步傳了過來。

    來人正是胡嫣。她是聽到了包打聽的丫環青所,是六少爺派人送來了禮物,當下心喜不已,便跑過來要看上一看。

    “娘,東帥給我們府中送東西了?”一入堂中,站都沒有站穩,胡嫣那有如黃鶯一般的美妙聲音就響了起來。

    “嫣兒慢點,莫要在摔倒了,都快成大姑娘了,怎麽做事還如此的毛燥。”看到來的是自己的女兒,胡王氏不由先是嬌嗔的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