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不錯。”獨聽了雪娘子自唱一遍之後,楊晨東滿意的點了點頭。不得不,在這方麵,此女的確很有份。

    能夠被楊晨東所誇獎,雪娘子自是一臉的喜色與嬌羞。心中也是高興無比,即為可以見到東帥真人,又為可以學到新曲而高興著。

    而在接下來的舉動,更是讓雪娘子心中激動,心跳加速。“雪娘子,我看你似乎很喜歡用古箏,即是如此,我在教你一首新歌,正是用古箏彈奏的,可好?”

    “啊!奴家多謝東帥。”聽到竟然有幸可以聽到第二首新曲,當下雪娘子自然是激動不已,連忙不斷的做揖著。

    “好了,這裏沒有什麽外人,不必如此多禮。”眼見這一會的工夫,雪娘子都道萬福十幾次了,楊晨東看著都累,這便隨便擺手而著。

    但就是這一句話,確是讓雪娘子一臉的通紅,一句這裏沒有外人,顯然讓她有些想歪了。

    楊晨東著話,已經來到了古箏之前,然後俯身撥動了兩下琴弦之後終還是搖了搖頭,他的水平也就能勉強的彈奏一下吉它,像是古箏這個東西他實在是不行。

    好在的是,接下來的這首歌曲曲調並不複雜,想必自己輕輕一唱之後,以雪娘子的理解能力,學會自然是不會有什麽問題的。

    “這樣吧,我來輕唱,你來譜曲可好?”楊晨東並沒有自己不會古箏,而是隨意的問著。

    能夠與楊晨東一起唱喝,這自然是雪娘子求之不得的事情,隻是她擔心自己彈不好,所以一臉緊張和興奮的問著,“我我行嗎?”

    “我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楊晨東哈哈大笑著答應著,隨後就手握著折扇,輕輕踱步,嘴唇慢慢的張啟而唱著:“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不知上宮闕,今昔是何年!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一首宋朝蘇軾的水調歌頭緩緩而出,一首古詩詞罷了,在經過了楊晨東的加工之後,竟然變成了一首非常清淡又別有雲韻味之曲。此曲一出,頓時給人一種耳目一新之感,讓人倍感親切的同時,又體驗到了不一樣的美樂之音。

    楊晨東輕輕吟唱著,一旁的雪娘子已經在眼神的鼓勵之下開始輕彈古箏伴奏著。

    剛開始的時候還因為不熟悉有些配合不周,可是沒用多一會,兩人的默契產生了,當下曲目一同而出,當真是給人一種此曲隻應上有,人間哪有幾回聞的感覺。

    在又輕唱了兩遍之後,楊晨東就已然閉口不言,把這裏的一切都交給了雪娘子,由其自談自唱著,那韻味很快就趕超了楊晨東,並遠遠在其音韻之上了。

    一首曲子,也聽得巧音和薇兒感概不已。為何以前就沒有想過把這首詞做曲呢?這一刻她們看向楊晨東的目光中更多了一種崇拜和敬仰。

    胡府。

    側門處突然駛來了一輛馬車,接著一名膀大腰圓的漢子由馬車上跳下,看向在這裏看門的胡家看門官著,“這是我家大人的拜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