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的時候古風並非是極為的嚴格,至少沒有像唐高宗頒發過“禁露”令。她們也喜歡穿裙子,花樣也是繁多,如“月華裙”、“鳳尾裙”、“合歡裙”以及用整幅緞料折成的“百褶裙”。這種裙前麵平展無褶,周圍加有裝飾的花邊,裏麵填以彩繡花紋,左右兩邊打細褶,最多的有一百五六十褶。

    但像是旗袍這樣要露腿的衣服還是有些不太適應。相比於現代女性的薄、透、露,那是拍馬也追不上的。

    為此,楊晨東可謂是苦口婆心,勸了很多。像是什麽女人的美就是要給別人看的,女人本就是造物者手中的神奇之物,以美為性,即然是這樣,為何不想辦法展露出去呢?裹著,孤芳自賞不成?

    女人真正屬於青春的歲月就那麽多年罷了,一愰眼就過去了,倘若不好好珍惜,那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且這樣的旗袍能展現女人的完美體態,穿旗袍的女人一般是要端莊的,站要直,挺胸而收腹;行要穩,如閑庭漫步;坐也應挺身,不能勾腰駝背的。時間一長,是不是也就都成大家閨秀了。

    好處還有可以提高個性修養:穿一身典雅亮麗的可體旗袍,女人心理都會受到一種感應,變得更嫻靜而文雅,更女性化。風風火火或者站沒站相、四腿拉胯的女人是不宜穿旗袍的。

    穿旗袍還能顯示出擁有良好的營養,因為穿旗袍的女人需要皮膚有光澤,白裏透紅,身段豐滿窈窕,皮膚細嫩。這樣穿起一身旗袍,人衣合壁,完美無缺。如果麵黃肌瘦的,旗袍再好也穿不起來。

    同時回頭率高:士為知己者用,女為悅己者容。穿上一身可體旗袍,自然會吸引無數異性眼球,不定還可以一衣定終身呢。

    總之旗袍是最能體現東方女性的曲線美的衣服。

    了很多,四位姐姐都有些意動,但還是沒有人去率先的嚐試。最終楊晨東不得不拿出了殺手鐧。這本就是賺錢的一種工具,最終是要在整個京師遊行起來的,倘若是四位姐姐都不肯穿的話,那別人怎麽知道這個東西的好處,到時候賣不出去,豈不是要賠本,那樣每個月拿什麽給例銀呢?

    當然,這不過就是楊厚東想要借機給四位姐姐找回自信罷了。真要推銷的話,他大可以打其它性格開放的女人來穿,弄一個模特隊也不是難事,那樣的效果才會更好。更不要,神仙居大火之後旗袍就會跟著火起來,這一點他是十分自信的。

    果然,在到錢的事情上,四位姐姐終於下定了決心。六弟如此幫她們,若是連這一點付出都不肯的話,也太不過去了。如此四位姐姐包括巧音都紅著臉入了試衣間,改穿旗袍。

    楊晨東和四哥楊陽兩人就在正堂中品著茶,等著做首批的觀眾。

    大約是過去了兩柱香的時間,終於五個女人一身旗袍的出現在了正堂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