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有為了楊晨東安全新增加的的兩組侍衛,一組隊長仇五授上等兵軍銜;二組隊長刀嘯授上等兵軍銜;新組建的騎兵隊長追風授上等兵軍銜等等。

    第一批冷鋒訓練合格的五位教官,何陽、宋大成、朱子光、齊明、石毅授少尉軍官軍銜。首批政治教員代表,欒晨、景雙、孔捷、莫成宇、季飛等人授上等兵軍銜。

    值得一的還有年齡最的欒雨,她被任命為首任的宣傳隊長,授少尉軍官軍銜。一身經過了修改的女軍官服裝穿在身上那當真是英姿颯爽,更顯一身氣質的高貴,不知道看著多少人眼睛為之亮了起來。有很多的女孩子已經在心中發下了誓言,一定要努力鍛煉身體,好好學習文化,將來也一定要參軍,當上女軍人,和欒雨一樣穿著這拉風的女軍裝,想必那個時候,登上門的男孩子一定會把大門的門檻都給踏破的吧。

    繼欒雨之後,又有一百多名由輔兵轉入到冷鋒的正式戰士來到了禮台之上。這也是楊晨東最後一次集體的給普通士兵授銜了,因為以後隨著隊伍的擴大化,他一個人根本不可能忙的過來。

    軍銜、領花、帽徽,槍支一一送到了每一個走來的戰士手中,軍隊授銜結束,接下來是給對赤嵌城有貢獻的人頒獎,頒發獎章以及任命儀式。

    獎章獎勵製度,這是為了鼓勵那些有特殊貢獻的特設的。共分七等,由高至低分別是,一級勳章、二級勳章、三級勳章、金質獎章、銀質獎章、銅製獎章和最後的鐵製獎章。

    每一種獎章中都含有一定量的黃金,可以保證這不僅是一份榮耀,還有相當的經濟價值,可以確保一旦得獎後人困難過不下去的時候,這些獎章還可以改變一下家庭的現狀。

    任命儀式,就是封官的另一種體現。與明朝所不同的是,官稱有了徹底的改變。由低至高共分為十一檔,分別是股長、科員、副科長、科長、副處長、處長(縣)、副局長、局長(廳長、市)副部長、部長(省),最高一級就是國家委員。

    被首次任命和享受獎章的分別是兵工廠廠長吳剛、家俱廠兼訓練廠廠長李順福、電廠廠長欒七、製衣廠廠長周花(女)、水泥廠廠長景光、玻璃廠廠長秦明、造紙廠廠長孔安、釀酒廠廠長洪石、造船廠廠長洪葉等人。

    他們統一被任命享受正科長級別,授銀質獎章。

    但凡有人上台領獎,下麵都是掌聲一片,如雷般的聲音,大大的將所有人心擰到了一起。在有欒晨等教員在其中起到的積極作用,如今的赤嵌城成為了鐵打的一塊陣地,至此,楊晨東終可以放下心來,前往京師了。

    儀式後的第三,楊晨東離開了,沒有通知太多的人,走的是悄無生息。這與他不喜歡生死離別的那種場麵有關。但是當在剛蒙蒙亮,要走的時候,還是看到全城的百姓都已經站到了街道的兩旁,等著歡送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