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隊剛成立,別人都不明白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工作也就好作一些,至少做錯了別人也看不明白不是嗎?而要到它的工作內容和性質,其實和政治教員差不了太多,隻是他們多是在軍隊任職和做貢獻,但你是軍民兩地跑,白了就是起一個宣傳的作用,把我們美好的生活和現狀傳播出去,其中可以編一些順口溜,唱一些歌,舉一些實例,甚至是弄一些舞台劇,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們的生活,讓更多人因為你們宣傳的努力而主動來到赤嵌城定居,為我們建城做貢獻,出力。當然,這些前提還是需要一個核心的”

    楊晨東細心的解釋著,在到核心的時候,雨突然搶話道:“這個我知道,要宣傳六少爺的好,這本也就是事實,沒有六少爺,就沒有我們這幾萬人的幸福今。”

    “對,就是這個意思。”本來有些話楊晨東還不好意思,但是現在雨搶了先,他當然樂得點頭答應著。

    就這樣,欒雨以不到十一歲的年紀成為了赤嵌城,也是楊晨東體係下的首任宣傳隊長。就在當晚上,六少爺又去了一趟雨家,見了欒七這位電廠廠長,開導他目前主要是做準備工作,比如多積攢煤炭,或是想想風力和水力發電的準備工任,一旦包裹和絕緣作用的橡膠樹找到了,那個時候就是電廠飛速發展的時期。而目前幫助製衣石弄出更多的機製縫紉機才是首要任務。

    解決了雨家裏的事情之後,楊晨東在隨後的日子又去視查了軍隊和城防。

    對城防的要求,楊晨東提出要建四個十丈高的瞭望塔,在上麵配上高倍望遠鏡,這樣一旦有敵人或是船隻靠近,就可以提前的進行示警。如此赤嵌城就有了更多的反應時間。

    同時,還在城外建造了炮台,不僅有75式105毫米的無座力炮,還準備了59-1式的10毫米加農炮,有效射程0公裏,可以讓敵人還沒有接近就已經徹底的完蛋。

    因為此炮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一些,楊晨東為了安全起見,他也擔心以後自己來到這裏的時候,會不會遭受到炮擊。就此便隻是拿出了兩發炮彈,還將其鎖了起來。要求,主掌海軍的高雄、嶽光還有後起之秀聶通三人全部同意才能動用此炮。

    楊晨東這是在用製約手段來控製軍隊。沒有辦法,自古多少的事實證明,軍隊的主導權是那麽的容易易手,又那麽的容易出事。

    楊晨東還要求,以後但凡是赤嵌城的海軍出行在海上,都要掛上一麵鮮豔的五星紅旗。他還,這五星中的四星分別代表著士、農、工、商,也就是一個城市和一個國家的全部組成部分。但凡有這樣的旗幟在海上航行,就是受保護的。當然,若有其它的船隻敢造假旗幟的話,那不用客氣,先收拾了再。

    檢查完海軍之後,楊晨東又見了陸軍的隊長冷鬆,和他起了福建鄧茂七起義的事情。

    “冷鬆呀,輪到你表現的時候了,你不是一直沒有機會展示自己的能力嗎?現在我給你這樣的機會,準你帶百名冷鋒成員,五百名輔兵前往內陸。但你記住了,不到萬不得不要傷到百姓,他們都是我們的同胞,都是漢人。你可以在不引人注意的情況下,盡可能的多帶一些人才回到赤嵌城來,我們的士兵數量太少,百姓數量也是太少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