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票!】

    “弟弟,你問你師父學個捉泥鰍的法術唄。”張吉靈將張吉東拉到角落裏偷偷地道。

    “學那個幹嘛?”張吉東已經不太想學了,學那種把戲好難得,我都被我師父罵死了。

    “你還想不想吃餅幹?想不想吃肉?”張吉靈是問道。

    張吉東用力地點點頭,剛才差點被餅幹噎死,但真的好吃啊。

    “我們要是捉到了泥鰍,就可以拿到鎮上去賣錢。賣了錢,就可以買肉吃,還可以買糖果吃。”張吉靈道。

    “上次給周慶勇家的豬治病,你也是這麽的。”張吉東嘟著嘴巴,你騙我好多次了。

    “上次是上次,這次不一樣了。”張吉靈道。

    “上次給楊癩子治癩子,你也是這麽的。”張吉東將信將疑。

    “這一次真的不一樣了!”張吉靈道。上次賺的是大票子,拿去花那不是敗家子?

    “你不騙我?”張吉東問道。

    “騙你是狗。”張吉靈總算鬆了一口氣,還以為弟弟變聰明了呢。還好,還好。張吉靈最近總覺得弟弟有些不對勁,越來越不好哄了。當這個姐姐越來越不容易了。莫不是修煉了之後,可以讓人更聰明?

    “弟弟,要不你教我修道吧。我肯定學得比你快。”張吉靈想了想又道。

    “好。”張吉東正要告訴張吉靈修道的功法。

    張吉靈連忙道:“回去再,回去再。”修道的事情可不能讓別人知道了。

    可是令張吉靈沒有想到的是,當張吉東將修道的功法告訴她的時候,她卻找不到一點頭緒,無論張吉東將自己修道的經驗怎麽傳授,張吉靈就是學不會。

    “姐,你學會了麽?”張吉東教了很多遍之後問道。

    張吉靈沮喪地搖搖頭:“弟弟,你是怎麽學會的?”沒道理啊,弟弟學什麽都沒我快,他能夠學會的,我怎麽會學不會呢?

    “師父教了我好多遍我都學不會,睡了一覺不知道怎麽的就學會了。”張吉東道。

    張吉靈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是自己智商出問題了,原來訣竅在這裏啊。

    隻是張吉靈睡了一覺醒來,連張吉東教過她什麽東西都忘記了,愣是一個字都想不起來,好像張吉東從來沒教過她一般。

    “你真的是睡了一覺就學會的?”張吉靈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每次都是睡覺學會的。每次都是師父到我夢裏來教我。”

    “看來我是學不會了,你師父我又不認識,我怎麽讓他到我夢裏去教我?看來捉泥鰍的事情還得靠你呢。”張吉靈道。

    羅成玄聽張吉東將功法傳授給張吉靈之後,隻是笑了笑:“要是修道是個人都能夠傳授,那修士不是滿地爬了麽?”

    “師父,難道是我教錯了,姐姐才學不會?”張吉東問道。

    “不光是教錯了,就算沒教錯,你姐姐也不一定能學會。她沒有修道的資質。”羅成玄早就看過張吉靈的資質了,雖然張吉東更聰明,卻沒有修道的資質。張吉東的情況很特殊,但是張吉靈卻隻是普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