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票】

    張吉靈沒喊醒弟弟,張吉東倒是自己醒過來了。

    “姐,咱們還有錢嗎?”張吉東問道。

    “幹什麽?”張吉靈問道。

    “我餓了,你給我去買點吃的行不?”張吉東問道。

    “要不你再睡一會,睡一會咱們就可以回家吃飯了。”張吉靈道。

    “我餓了,睡不著。”張吉東的肚子很配合地咕嘟叫了一聲。半大子,吃窮老子。張吉東這麽大的孩子,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過東西不到班會,肚子就會咕咕叫。

    “賣部的東西死貴死貴的,吃了對身體不好。”張吉靈捏了一下口袋。

    “姐,我真的餓了。我上次給楊癩子治癩子,錢可都是落到你手裏的。”張吉東不滿地道。

    “你賺的錢,姐給你存好了,將來給你討婆娘。你長這麽矮,還傻乎乎的,不早些存錢,將來準討不到婆娘。”張吉靈道。

    “姐,我跟師父學了一身的本事,將來還怕討不到婆娘?你要是把我餓著了,個子長不高才討不到婆娘哩。”不還好,張吉東現在是越來越感覺到餓了。

    張吉靈拿張吉東也沒辦法,最近這個弟弟一點都不好忽悠了,再不答應他的要求,將來就支使不懂了,隻能無奈地答應道:“行行,姐這就去給你買點餅幹充饑。辣條吃了不好,奶奶不讓買。”

    “餅幹就餅幹。”張吉東點點頭,滿心歡喜,趴在桌子上等張吉靈幫他把吃的買回來,誰知道這桌子有魔性,張吉東一趴下去,立即把瞌睡給點燃了。一下子就呼呼大睡了。

    “吉東,看姐給了買了什麽好吃的?”張吉靈還以為弟弟在等他買回好吃的呢。誰知道弟弟一點反應都沒有,用手推了一下,才發現弟弟是又睡著了。

    張吉東醒過來,睡得雲裏霧裏的,什麽事情都忘記了。

    “你還記得你前麵醒過來要幹什麽嗎?”張吉靈問道。

    張吉東搖搖頭:“好像不記得了。今做了個好奇怪的夢。我讓你幫我去買吃的,你給我買餅幹吃。”

    張吉靈看了張吉東一眼,你這家夥不是在騙姐吧?

    張吉東壓根就沒往張吉靈身上看,他的關注點在自己夢裏的委屈上麵。

    “你這個夢做得可真夠準的,我剛剛去給你買了一盒餅幹。你肚子餓了吧,聽我的話,我就給你吃餅幹。”張吉靈道。

    “好。”張吉東興高采烈地道。

    騙過了弟弟,張吉靈長籲了一口氣。還好,弟弟還是那個弟弟。

    周慶勇不知道什麽時候跑了過來,眼睛看著張吉東手裏的餅幹,眼珠子都不轉了。

    “你幹嘛?”張吉東很是戒備地問道。

    “這餅幹很幹吧?”周慶勇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喉嚨裏太幹了,餅幹到了喉嚨就下不去了,噎了一下,張吉東翻了翻白眼,好不容易積攢了一點口水,才把餅幹給給衝了下去。

    “我姐就給了我一塊餅幹,你看著也沒用。就這一塊,我吃完了。”張吉東告誡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