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你大姐?你一把年紀了,難道我還比你老麽?”那個胖大姐更是惱火。

    “不是不是,你年輕漂亮。你不是大姐,你是姐。”楊寶嵩抹了一把汗。娘的,這要是在雙河村,看老子不讓你跪在地上唱征服!

    “你媽才是姐,你全家都是姐!”胖大姐撲上來,兩隻手不停地往楊寶嵩撓。楊寶嵩隻覺得臉上像火燒一般,連忙用雙手抱著頭。

    “莫打了,要打下車去打。”班車司機吼了一聲。

    胖大姐這才停了手,鼻孔裏哼了一聲:“先饒你一條狗命!竟然敢喊姑奶奶姐。”

    楊寶嵩氣的兩眼發黑,我招誰惹誰了?怎麽今出門這麽倒黴呢?這個死胖女人擺在那裏讓人白模也沒人摸吧?姐都這素質,公安以後不用掃黃了吧?

    最讓楊寶嵩氣的是,當他捂著臉下車的時候,突然旁邊有人跟他打招呼,打招呼的人跟楊寶嵩之間可是有些不對付。此人是周玉樹的大哥周玉泉。周家人因為當初周玉泉兒子周寶群在村裏開診所的事情意見很大。

    以前,周玉泉對楊寶嵩這個村支書很忌憚,畢竟與飛揚跋扈的楊家人比起來,周家有些勢單力孤。但是如今,周玉泉兒子周寶群發了大財,不光是在雙河村首屈一指,在石江鎮都是出了名的。

    周寶群本來想衣錦還鄉在老家風風光光地建一幢別墅,但是向村裏申請宅基地的時候,被楊寶嵩卡住了,楊寶嵩一看周寶群的申報麵積比他家的宅基地還要大,而且聽周寶群準備建的別墅無論是高度還是占地麵積都要壓他家的房子一頭。楊寶嵩自然不肯,在雙河村,老子才是頭一號,你就是一條龍,到了老子麵前也要低一頭。

    楊寶嵩直接以周寶群家申報的宅基地超標為由直接否決。之後周寶群以為可以跳過楊寶嵩這道坎直接找國土所的人辦理建房證,結果被楊寶嵩非常強硬地頂了回去。不通過村委會這一關,國土所的人還真不敢給周寶群家辦建房證。畢竟周寶群申報的宅基地是確實超過標準的。

    這樣一來,周楊兩家的矛盾變得不可調和。

    “楊支書,剛才我聽有人揩那個胖女人的油,我還以為是什麽人。沒想到是楊支書,要早知道是楊支書的話,我肯定不能袖手旁觀的。楊支書摸她,那是她家八輩子修來的福。她簡直不識抬舉!也不看看她自己長得什麽樣子!也就楊支書興趣比較獨特,不然誰摸了誰晚上做夢都要做噩夢。楊支書,那個胖女人比你家吳春蘭手感好一些麽?”周玉泉揶揄地道。

    “周玉泉,你莫胡八道。我哪裏摸了?我是因為上車的時候太擠,不心碰到了。我根本就沒看到那頭肥豬!”楊寶嵩臉上火辣辣的痛,本來心情就煩躁得很,被周玉泉這麽一通嘲笑,立即爆炸了。

    “楊支書,這我就得好好你了。男子漢大丈夫,摸了就是摸了,莫偷偷摸摸的。那頭肥豬怎麽沒找別人,偏偏隻找楊支書呢?車裏那麽多的人,你沒去碰別人,偏偏摸到那頭肥豬身上呢?楊支書放心,回到雙河村,我不會跟別人的。這種事情,最好還是不要讓別人知道,不然以後楊支書怎麽在村裏開展工作?”周玉泉這話明顯話裏有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