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票}】

    張大栓白去給別人打副工,吃了晚飯才回來,喝得醉醺醺的,回來倒床就睡了。

    張吉東一聞到酒味就躲了起來,躲了沒一會,就聽到張吉靈在喊。

    “弟弟,出來了,爺爺睡著了。”

    張吉東莫名其妙:“爺爺回來沒問我?”

    “沒問。一句話沒,就去房間睡了。”張吉靈道。

    “奇怪了。莫不是被人換了?”張吉東跑到爺爺奶奶房間探頭看了一眼,還好,沒被別個換掉。躺在床上,嘴裏還著酒話,還是原裝的啊!

    唉,一沒挨打,感覺這一不圓滿啊。張吉東感覺身上有些癢,伸手抓了抓背,扭著屁股去睡覺去了。

    還沒沾床邊,就被張吉靈揪著了耳朵。

    “你今在外麵跑了一,沒洗澡你敢上床睡覺,我耳朵都要揪掉你的。”張吉靈惡狠狠地道。

    這才是熟悉的味道啊,張吉東打了一個哈欠,任憑張吉靈揪著耳朵,跟著去了廚房。

    張吉靈抱了一個澡盆子放到了院子裏,用桶子從鍋子裏打了熱水,再從水缸裏兌好了冷水,用手放在桶子裏攪動了一下,順便試了一下水溫,感覺差不多了,就雙手吃力地提著桶子往院子裏走。

    張吉東就跟在後麵,到了院子裏,等著姐姐把他身上的衣服扒掉。

    “你這麽大的人了,也不會自己洗澡。你隻比我幾分鍾,洗澡還要我給你洗。你也不害羞。”張吉靈抱怨道。

    “你怎麽不你比我高一截呢?爹娘就是偏心,把你生那麽高,把我生這麽矮。明明是親姐弟,差別這麽大。”張吉東心裏的怨氣也很大啊。

    “這你也能怪爹娘?”張吉靈看著自家的極品弟弟,簡直不知道該怎麽了。

    “讓我長得矮也就算了,還讓你比我聰明,每次到學校裏老師都是誇你,每次都是我挨罵。”張吉東著著在洗澡盆裏就睡著了。

    張吉靈推了推,就是推不醒,撅起嘴巴抱怨道:“這家夥就是數豬的,每次都在澡盆裏睡著。”

    張吉靈雖然比張吉東高一截,但是她畢竟還太,抱不動弟弟,隻能跑過去喊奶奶。

    奶奶年紀大了,抱張吉東也很吃力,隻好兩個人合力將張吉東弄進了屋子裏。

    張吉東一到睡夢中就夢到了跟師父學治蛇咬傷的法術,來也奇怪,學別的法術,張吉東怎麽也夢不到,學這蛇咬傷的法術,竟然學了一次,就在夢裏夢到了。也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連帶施符的手法也在夢裏學了幾回。之前看起來那麽複雜生澀的手法,現在變得那麽靈動,張吉東似乎能夠看到靈力隨著手法而動。

    張吉東不但將師父教的手法學到了家,而且進行了演變,因為他感覺到手勢的適當改變,能夠讓靈力的運行更加流暢。要是羅成玄能夠看到張吉東夢裏的表現,覺得驚為人。這哪裏是蠢徒弟,簡直就是縱之資嘛!

    一覺醒來,又已經是新的一。張吉東不用師父來催促,準點就醒了過來,醒過來就往屋後林子跑。這個時候,張吉靈還在睡夢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