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票】

    張吉東生怕把五步蛇帶到家裏去了,到黑都不敢回家。中午吃飯的時候,吉靈在院子裏到處找,喊了吉東好多遍,吉東都不敢應。

    “張吉東,你要是還不出來,就別回來算了。晚上讓爺爺把屁股打爛!”張吉靈喊得煩了,就威脅道。

    張吉東就躲在村支書楊寶嵩家的柑橘園裏,聽得清清楚楚,很想出去應一聲,但是想著那條五步蛇的事情,就又閉住了嘴巴。

    黑了,張吉東肚子有點餓,咕嘟響了一聲。

    “你躲在這裏做麽子?”羅成玄不知道從哪裏鑽了出來。

    一看到羅成玄,張吉東就氣不打一處來:“你是不是我親師父?咋害我呢?讓我去山裏釣野物,你怎麽不告訴我是釣蛇呢?我跟你講,你今差點把我給害死了。那條五步蛇比我手臂還粗,今要不是我跑得快,我現在已經在土裏埋了。哪裏有你這樣當師父的呢?”

    羅成玄也沒想到這傻徒弟運氣這麽好,一出手就能釣到那麽大一條五步蛇:“那你跟我講五步蛇算不算野物?”

    張吉東抓了抓腦袋:“也算。”

    “我跟你講過釣不到五步蛇麽?”羅成玄又問道。

    “好像沒講過。但是這麽重要的事情,你怎麽能不講呢?你差點把我害死了你曉得不?”張吉東還是埋怨。

    這傻瓜蛋怎麽這麽招打呢?羅成玄真的想揍這個傻徒弟一頓,又怕揍傻了。

    “那條五步蛇被你釣到之後,來咬你了沒有?”羅成玄問道。

    “那倒沒有。那是我跑得快,要不是我跑得快,我已經被咬死了。”張吉東想想都覺得後怕。

    “你要是不跑,它根本就跑不掉。你直接把它提回家做菜就是了,你跑什麽跑?”羅成玄問道。

    “我怕啊。我從就怕蛇。”張吉東道。

    “你怕蛇這麽晚還躲在這橘子園做什麽?”羅成玄不解地問道。

    “我不是怕把那條五步蛇帶回家去了麽?楊寶嵩壞得要死,我把五步蛇引過來,咬死他。”張吉東道。

    “你引個屁。那條五步蛇被你釣了一回,躲你還來不及,哪裏會追你過來。快回家去吧,你要是在這林子裏被蛇咬死了,我可懶得救你。”羅成玄沒好氣地道。

    張吉東又問了一句:“那條五步蛇真的不會追蹤過來啊?”

    “不會,就算你被五步蛇咬了,我保證能救活你。”羅成玄道。

    “師父,你還會治蛇咬傷啊?這麽厲害的本事怎麽不教我呢?我要是會治蛇咬傷,我還用得著怕五步蛇麽?”張吉東埋怨道。

    “是我不願意教你嗎?是你太蠢學不會,你要是學得會,我一身的本事全教給你。”羅成玄氣不打一處來。這徒弟,真的想打死算了。

    “這個治蛇咬傷我肯定學得會,師父要不你教教我。”張吉東央求道。他最怕蛇啊,所以對治蛇咬傷非常感興趣。

    “行行,我隻教你一遍啊,你看好了,記不記得住看你自己了。”羅成玄道。

    “你教吧,我學一遍肯定學會。”張吉東不耐煩地道。

    我信了你的邪!羅成玄嫌棄地看了傻徒弟一眼,你這話跟我講了好多遍了,就沒一回一遍學會過。你就是學十遍學會,我也服了你的狠。你學個打魚結,你是學了一百遍啊。要不是這麽傻,怕也沒有誰能夠這麽熬得住。不會是閻羅王派過來逼我去投胎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