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在黃浩然的陪同下走進了鎏金大酒店,才走進大廳,便上來數位穿著考究,滿麵笑容的中年男子,一旁還站著數位年輕漂亮花枝招展的女子。其中有幾位還是經常出現在銀屏上的明星。

    “黃總,你身邊這位應該就是年少有為、英俊瀟灑的張大師了吧?”一個穿著黑色休閑西服的中年男子走了上來,國字臉,頭發梳得一絲不苟,油光發亮,一看就是頭麵人物。

    “吉東,這位是花城鼎晟集團的嚴總。靈氣複蘇之前,他可是花城的首富,在國內首富榜也能夠排得上號。”黃浩然強調了一個靈氣複蘇前,現在可不一定了,靈氣複蘇,社會財富肯定也會重新洗牌,像張吉東這樣的新貴不知其數。雖然張吉東現在手裏隻有一個鎏金集團,但不說張吉東作為修士的隱形財富,就隻算鎏金集團現在的價值,張吉東的資產在花城也排得上號。

    “張大師,鄙人嚴嘯天,久仰張大師大名,今日一見,三生有幸。”嚴嘯天在張吉東麵前,表現出極其謙遜的態度。

    張吉東點點頭:“幸會幸會。”

    黃浩然將在場的眾人一一向張吉東進行介紹,張吉東隻是與這些人頷首致意。卻沒人覺得張吉東高傲無禮。

    剛落入座中,嚴嘯天便開口說道:“張大師,我嚴家的鼎晟集團也有一家房地產公司,靈氣複蘇以後,建成未開盤與在建的幾個樓盤徹底沒了希望。我準備將這幾個樓盤作為見麵禮送給大師,以表敬意。”

    這些樓盤在靈氣複蘇之前,以花城的樓市,價值肯定甚巨,但是靈氣複蘇之後,這些東西確實值不了多少錢了。不過以修士點石成金的本事,隻需要在這些樓盤建立護山大陣,這些樓盤的價值肯定還會數倍於靈氣複蘇之前。

    “嚴總,虧你還是花城首富,你這手筆也實在太寒酸了一點。”坐在黃浩然身邊的三四十歲左右的男子嘲諷地說道。

    “小趙總,你趙家大氣,讓嚴某開開眼。”嚴嘯天麵無表情,其實內心已經火冒三丈。

    “張大師,鄙人趙博軒,我們趙家正在開發一個特色小鎮項目,總麵積比嚴總那幾個樓盤加起來五倍還不止,而且就緊挨著鎏金花苑城西項目部。主體建設已經基本完成,隻剩下一些配套設施沒有建成。不成敬意,還望張大師笑納。”趙博軒向張吉東拱拱手。

    黃浩然連忙站起來說道:“應諸位的盛情,黃某今天特地請張大師過來與各位一聚。各位要送禮物向張大師表示敬意,隨意便可,切不可爭強好勝。搞得好像張大師貪圖你們的禮物一樣。”

    嚴嘯天連忙說道:“不敢不敢,略備薄禮,聊表心意,還望張大師笑納。”

    趙博軒有些慌:“我和嚴總是開玩笑的,沒有任何對張大師不敬的想法。”

    “張大師,我和小趙總經常喜歡開玩笑,其實我們之間關係挺好的。”嚴嘯天也不想在這個時候鬧得不愉快。萬一影響到張大師對他的印象,就弄巧成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