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應對靈氣複蘇而成立的靈複局臨危受命,在各地采取了清除凶獸的行動。隻是凶獸冒出來的速度,遠比靈複局的清除行動要更快。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我們靈複局人手嚴重不足,隨著靈氣複蘇的進度,凶獸冒出來的速度會越來越快,我們靈複局這點人,腿跑斷了也跑不過來。”靈複總局局長肖強華眉頭緊蹙,這一陣他真是有些焦頭爛額。

    “普通士兵加進來也沒太大用處,對付普通凶獸都有些勉強,碰到獸王級別的凶獸,根本沒有任何辦法。靈獸的移動性太隨機了,我們根本就來不及提前部署。”副局長劉雲鶴說道。

    副局長魯代和說了說自己的想法:“按照現在的發展趨勢,僅僅靠我們靈複局去應對靈氣複蘇帶來的凶獸潮湧的現狀肯定是不夠的。也許我們應該依靠民間力量。最近幾年,民間修道組織發展比較迅速,全國各地都出現了一些道行高深的修士,可惜沒能夠納入到我們的靈複局。也許,我們可以通過多種途徑,招攬修士進入靈複局。”

    “魯局的想法,我也不是沒有考慮過。但是我們在與這些修士接觸的過程中,這些修士表現出很大的排斥。而且民間修士正邪難分,一旦引進一些歪門邪道之人,我們靈複局也難以管控。弄不好,我們靈複局還會被他們利用。”肖強華擔心地說道。

    “以目前的趨勢發展,我們靈複局的後備力量發展,肯定趕不上靈氣複蘇的進度。民間修道組織力量必定會成為將來對抗凶獸的重要力量。最近,很多民間修道組織便已經參與到清除凶獸的行動之中。不管他們的目的是為了獲取凶獸,還是真心為了救萬民於水火,他們的行動確實給了我們極大的幫助。隻是他們的行為缺乏組織性,經常還出現不同的修道組織爭奪凶獸的情況。我覺得我們靈複局可以為這些願意加入到凶獸清除活動的民間修士提供一些指導。比如,及時地發布凶獸信息,禁止修道組織之間的爭鬥。這樣一來,就算我們沒能夠吸納這些修道組織進入靈複局,但遊戲規則的製定權還是牢牢地掌握在我們手中。”魯代和說出了自己的全盤想法。

    肖強華點點頭:“嗯,你的這個想法非常,我們可以開會討論完善一下。在發布凶獸信息的同時,是不是還可以發布凶獸清除任務,給予參與凶獸清除的民間修士一定的獎勵?將來,甚至還可以收購這些民間修士的修道物資。還可以設立一個功勳係統,將來憑借這些功勳,民間修士可以謀取相應的地位。”

    靈複局的幾個頭頭在小會議室裏不斷地對這些想法進行完善,一個關於修士管理的體係慢慢地形成了雛形。

    很快靈複總局頒布了《修士管理條例》,並且建立了全國統一的凶獸信息地圖,凶獸信息地圖即時更新,任何地方出現了新的凶獸,一旦信息錄入到凶獸信息係統之中,便立即會在凶獸分布圖上顯示出來,根據導航,修士可以輕鬆地找到凶獸。同時,凶獸清除任務係統以及規則也發布出來。民間修士可以在任務係統領取任務,在獵殺凶獸之後,提交任務,可以獲取任務獎勵,並且獲得非常珍貴的功勳點。任何一個凶獸任務隻要有修士組織領取,別的修士組織便不能插手,更不能下黑手,否則,已經靈複總局核實,便會對違規的修士或修士團體進行處置。嚴重的,靈複局會進行剿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