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你用束縛術困住它!沈雨萱你做好接應準備,其餘的人全力攻擊。”張吉靈開始當起了指揮。

    “我修為最高,為什麽讓我當輔助?”餘小白不滿地說道。

    “你修為最高,所以你的束縛術能夠將凶獸困得久一點。再說你的攻擊實在沒準頭,純粹是浪費法力。”

    張吉靈的前半句話,餘小白還是挺滿意的,可是後半句立即讓她氣炸了。可張吉靈說的是事實,她雖然修為最高,可她對法術的控製能力是最差的,使出來的法術一點準頭都沒有。束縛術不需要太精妙的準頭,讓她施展束縛術倒是最合適人選。

    有人指揮,所有人的攻擊再也不是亂糟糟的,攻擊的效率提升了許多,安全性也提高不少。那頭凶獸大白豬一下子就被打得嗷嗷叫。

    “看來今天有凶獸肉吃了!凶獸也不難捕獵嘛。”餘小白得意洋洋地說道。

    “加把勁,今天咱們多捕獵幾頭凶獸大白豬回去,夠我們吃好一陣的了。現在吃慣了凶獸肉,一旦不吃凶獸肉,感覺修煉毫無寸進一般。”張吉靈說道。

    薑末涵笑道:“這一次我們捕獵的凶獸全部放到納戒裏麵藏起來。放在納戒裏的東西不會變壞,放多久,拿出來還是跟剛放進去一樣。要是把我們所有人的納戒都裝滿,夠我們吃很久了。”

    所有人都覺得已經找到了捕殺凶獸的方法,養豬場的凶獸都等著他們去收割。

    唯獨隻有曾燕群皺起了眉頭:“等等,不對勁!這頭豬的叫聲不對勁!”

    “怎麽不對勁?被我們打得這麽慘,叫聲不淒厲才怪呢!”張吉靈笑道。

    “不是,你們都是在城裏長大的,自然是聽不出來,我是在農村裏長大的,殺豬時的豬慘叫聲,我經常會聽到,不是這麽叫的。它是在慘叫沒錯,但同時它還在向同伴求救!我們得快點結束戰鬥,不然等它把同伴招了過來,要逃命的就不是它而是我們了!”曾燕群連忙解釋。

    張吉靈一聽,也立即變了顏色,她也是在農村裏生活過很長時間的。現在仔細一聽,也發覺這頭凶獸大白豬的叫聲確實有些不對勁。

    “快快快!加快速度!薑末涵,你停手,趕緊去那邊戒備!”張吉靈急忙說道。

    隨著張吉靈等人的攻擊越來越猛烈,凶獸野豬受到的傷害也越來越加重,到最後,凶獸大白豬的叫聲變得越來越微弱,眼看著就要被張吉靈等人殺死了。

    “不好了!來了好多豬!”薑末涵驚呼道。

    聞言,張吉靈等人皆是臉色一變,果然是怕什麽來什麽。

    “都把最厲害的招數施展出來,趕緊收割了這頭肥豬!”張吉靈說道。

    所有人同時將壓箱底的手段適合咱出來,那頭凶獸大白豬哼了幾聲,就躺在了地上。沒有了動靜。

    張吉靈連忙上去將這頭凶獸大白豬收進了納戒中,然後向同伴們說道:“風緊!扯呼!”

    一行人連忙加快速度逃離現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