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是這麽想試試自己的道行,也不是不行,不過你可要想好了,一旦碰到了凶獸,除非是遇上了獸王級別的凶獸,否則我是絕對不可能出手幫你的。你做好逃命的準備。”張吉東警告道。是時候讓她們出去實戰了,否則她們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弱。別看她們的修為比起幾乎可以抗衡獸王級別的凶獸,可真讓她們去與那些普通凶獸拚命,也有可能會遭受挫折。

    “當然!如果連一般的凶獸都還對付不了,那我們修道還有什麽用?”張吉靈說道。

    “你們也是這麽想的?”張吉東看向張吉靈旁邊的幾個,餘小白等人無不是摩拳擦掌,恨不得跟提劍去跟凶獸拚命了。

    餘小白連忙點頭:“師父,我們都練了這麽久了,不出去與凶獸戰鬥,我們就不會有更快的進步。”

    “那行,既然你們都已經決定好了。那就收拾一下,明天出去獵殺凶獸。”張吉東說道。

    現在靈氣複蘇的速度不斷加快,靈氣濃度已經越來越濃鬱,野獸變異為凶獸的情況已經頻頻發生。官方疲於應付,到處傳來被凶獸襲擊的消息,死傷慘重。

    晚上的時候,張吉靈跑來敲張吉東的房門。

    “弟弟,能不能多給我幾個納戒?我一個納戒的空間根本不夠。要帶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張吉靈開口便說道。

    “把你的納戒給我,讓我看看你到底都帶了一些什麽東西?”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有些不情願地將納戒遞給弟弟,張吉東接過一看,頓時就氣得樂了:“你這事去搞燒烤麽?張吉靈!你搞清楚,你這次是去獵殺凶獸,不是去旅遊!你帶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幹嘛?趕緊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扔掉,我不會多個你一個納戒。你跟他們一樣,每人一個納戒。”

    張吉東態度很堅決。其實一個納戒的空間不小,能夠放不少東西,還有足夠的空間用來存放獵殺到的凶獸。

    張吉靈嘟起了嘴巴:“不給就不給嘛,這麽凶幹什麽?修為高了不起啊?在我麵前,你永遠都是弟弟。”

    張吉東懶得和姐姐囉嗦,砰的將房門關上。

    “也不知道你一個人躲在裏麵幹什麽壞事。”張吉靈損了一句才離開。

    第二天一早,張吉靈一行人早已經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早早地就準備就緒,準備開啟獵殺凶獸之旅。

    “我們今天去哪?”吃早餐的時候,張吉靈迫不及待地問道。

    “沙頭村養豬場。聽說沙頭村養豬場是上萬頭豬規模的大型養豬場。靈氣複蘇之後,沙頭村養豬場有上擺頭豬變成了凶獸。其中大部分都是種豬。”張吉東說道。

    “咦,弟弟,沒看到你出去過啊?你哪裏來的消息?”張吉靈不解地問道。

    “姐,你是從古代穿越過來的麽?不知道現在還有微信群和朋友圈麽?隻要稍微翻一翻,就能夠看到任何想得到的消息。除了手機,還有網絡,貼吧了解一下!”張吉東說道。

    張吉靈白了弟弟一眼,她就是興奮得有些過了頭,都高興的暈了,連這麽簡單的問題竟然也看不明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