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黃時銓回到家裏,一天的辛勞,讓他感覺很是疲憊。雖然星城受到了凶獸的襲擾,但機關單位還在勉強維持正常的活動。隻是很多人被抽調到臨時組建的凶獸防控中心。黃時銓也是被抽調的精幹力量之一。

    吃過晚飯,剛想坐下來休息一下。這時候,門鈴響了起來。

    “我去開吧。”黃時銓警惕性很強,阻止了正準備去開門的妻子。

    來到門口,黃時銓先透過監控看了看外麵的情況,門口站著幾個人。小區的保安專門陪同了過來。黃時銓有些奇怪,保安為什麽沒有事先與他進行溝通,反而陪同來人到自己的住處。來人黃時銓並不認識,但看得出來,這幾個人的身份有些不簡單。

    將門打開,黃時銓並沒有將人讓進屋,而是等著對方自我介紹。

    “黃先生,對不起,這幾位說是你家的貴客,而且他們身份特殊,物業那邊讓我們密切配合。”保安連忙向黃時銓解釋,因為他們知道黃時銓也不簡單,鎏金集團的物業與開發商都是一家,這些保安對這裏為數不多住戶的背景非常清楚,最先入住的這些業主與集團大老板關係非常密切,都是平價拿到住房。

    “不好意思,貿然前來打攪。我是靈複局李子揚。這是我的工作證。”李子揚掏出了自己的工作證。

    如果是普通人,也許連靈複局這個單位的名稱都沒有聽說過。但黃時銓知道這是最近成立的一個新的部門,在凶獸抗擊戰鬥中,靈複局的修士可謂是風光無限。

    “不知道李局長大駕光臨,有何貴幹?”黃時銓依然很淡定。

    “黃站長,咱們就不要揣著明白裝糊塗了,我來這裏的目的,你肯定是清楚的。我想拜會布置鎏金花苑護山大陣的前輩,還望黃站長能夠引見一下。”雖然麵對黃時銓這麽一個普通人,李子揚一點都不敢怠慢。黃時銓是普通人沒錯,但他的背後站著一個道行高深的修士。

    “李局長,真是對不住。不是我不肯幫你,可惜,你來晚了,如果早個十天半個月過來。或許我可以幫你引見一下。但是現在我可沒辦法了。因為那位修士已經去花城了。”黃時銓將之前的事情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鼠目寸光!真是鼠目寸光!可惜了,這麽大好的人才,竟然白白便宜了花城。”李子揚聽了之後想罵娘。一幢樓算個球!誰把這樣的陣法大師送過來,我給十個小區!可惜,星城靈複局竟然與這樣的大牛失之交臂。

    李子揚沒能夠見到張吉東,便又打起了鎏金花苑的主意來。

    “李局長,既然你跟鎏金花苑開發商很熟,能不能夠幫我在這裏訂幾套房子?”李子揚問道。

    如果是普通的小區,李子揚隨便向上級做個申請直接征用,但是鎏金花苑他可不敢。

    “這個我得試試看。不過現在鎏金花苑的房價肯定不是星城一般樓盤的價格了。翻十倍都有可能。”黃時銓連忙說道。

    “這個沒問題,翻十倍我也能夠接受。鎏金花苑這樣的小區,翻十倍一點都不為過。”李子揚這樣的修士,待遇自然是非同一般的,別說翻十倍,翻百倍他也能夠承受得起。星城的房價在一線城市裏麵算是偏低的,翻十倍不過是達到北上廣等地的水準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