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時銓在朋友圈裏發了幾張圖片,然後發了一句話。

    “現在就搬鎏金花苑還來得及,要說安全,沒有比這裏更安全的了。”

    圖片就是鎏金花苑大門以及小區內的景色,看起來也就是比一般的小區要更加優雅而已,在星城也不算是最頂尖。這個時候所有星城人沒有誰會去看重這些東西,黃時銓朋友圈裏的話雖然說得比較隱晦,但星城人都能夠看得懂黃時銓在說什麽。

    黃時銓微信好友大約是幾百個,隻有他們能夠看得到黃時銓的話。

    黃時銓已經將熊江海與肖成金兩個人拉黑,所以他們兩個是看不到黃時銓發的朋友圈的。但是黃時銓與這兩個人有不少共同的朋友。董林與楊奇偉就是其中兩個。

    董林一看到黃時銓的朋友圈,還愣了一下,因為他知道最近熊江海與肖成金的樓盤等著就要開盤,作為他們的好朋友黃時銓竟然在為別的小區發朋友圈,實在有些怪異。

    “老熊,你和肖成金兩個跟黃時銓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啊?怎麽黃時銓在給鎏金花苑做宣傳呢?”董林碰到熊江海的時候隨口問了一聲。

    “黃時銓現在胃口大得很,我送他一套房子他不要,張口問我要一幢樓。我沒同意,朋友就沒得做了。”熊江海不屑地說道。

    董林很是吃驚,但他了解黃時銓的為人,有些不大相信:“你別亂說。黃時銓啥人我還不知道?你白給他一幢樓他也不會要啊。你們之間是不是出什麽誤會了?”

    “人家明麵上當然不會要你的,但是不是明麵上,就不是這樣了。這次他說給我介紹個高人,隻要我拿出一幢房子出來給那位高人安置一個村的農民,那個高人就能夠幫我把整個樓盤布置一下。保證我的樓盤不會受到凶獸攻擊。你說這人說話靠不靠譜?”熊江海說到這裏,輕哼了一聲。

    “那高人你見過沒?”董林這幾年也聽到過黃時銓的一些傳聞。黃時銓在莽林認識了高人,這些年混得風生水起,要不是他本人對官場不是很上心,他早就可以提升了。

    “沒見過。根本不用看,一聽就知道他滿嘴跑火車。我信他的話才傻了呢!”熊江海說道。

    “那可不一定。老熊啊,這一次我得說你,你應該好好問問黃時銓啊,你跟他這麽多年的朋友,你哪一次有困難他不是鼎力相助的?他什麽時候張口問你要過好處?”董林對熊江海的態度有些不滿。

    “就算是真的,開口就要一幢樓也太過分了。”熊江海說道。

    “過分麽?要是你的小區安全上有保障,這種時候,你覺得你那個樓盤的房價可以漲多少?”董林問道。

    “至少漲一倍,這還是少的,三倍五倍,甚至十倍都有人想要。願意花這個錢的人應該不少。”熊江海說道。

    “那你還覺得一幢房子太過分麽?”董林問道。

    “嗯?你怎麽知道他所謂的那個高人能夠辦得到呢?”熊江海的聲音越來越小,到最後隻有他自己能夠聽得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