麓山動物園裏動物可不少,雖然進一段時間,官方已經開始轉移動物園裏的各種動物。可畢竟動物數量太多,隻來得及將老虎、獅子之類的大型動物轉移走。還有很多數量比較多,威脅比較小的動物等待轉移。

    可沒想到正是看起來威脅比較小的動物惹出了亂子。猴林裏至少有上百隻猴子,轉移起來比較麻煩,自然是拖到了後麵。這種時候,動物處理起來比較麻煩,官方一直很糾結,這些動物到底是人道毀滅還是放回森林。因為靈氣複蘇,這些動物很大一部分可能會變成凶獸,成為人類生存的一個威脅,直接人道毀滅,自然是更省事。

    但是,動物園裏的動物很多都是瀕臨滅絕的物種。官方如果采用人道毀滅的話,自然要承受巨大的輿論壓力。現在是自媒體發達的年代,一點點事情,在那些自媒體的炒作之下,會演變成非常嚴重的輿論**。

    就在官方兩難之中,猴林上百隻猴子中,十幾隻猴子發生了變異,成為凶獸。成為凶獸之後的猴子,力大無窮,攻擊性變強,也變得更加聰明。趁著動物園管理人員鬆懈,偷偷地撕開猴林的鐵網,將猴林的上百隻猴子盡數放了出來。

    一百多隻猴子在凶獸猴子的帶領下,連夜襲擊了附近的幾個小區。有了足夠的食物,猴群變異的速度加快,僅僅一個晚上過去,變異的猴子數量就翻了倍。

    星城官方反應也非常之快,很快就組織力量對猴群進行圍殺。普通的猴子還比較容易殺死,但是那些變成凶獸的猴子就比較困難了,它們反應速度本來就非常快,力量速度也極其驚人,根本很難瞄準。而且它們本身有凶悍的攻擊性,讓捕獵隊死傷慘重。即便它們偶爾被擊傷,也很難一擊致命,反而在受傷之後更加凶悍。

    得到消息的黃時銓讓親戚朋友全暫時在他家避難。石永華也帶著家人親戚朋友在家裏避難。現在整個星城,最安全的地方就是鎏金花苑。

    “幸好吉東走的時候在這裏布置了護山大陣,不然這一次我們就有難了。”石永華這兩天也是心驚肉跳,外麵傳來太多不好的消息。

    “其實我們應該更堅決一點,帶著全家跟著吉東去花城。”黃時銓有些後悔。

    “是啊。也是沒有想到事態會發展到這一步。”石永華點點頭。

    “也怪我們沒有能力。要是我們當初能夠拿出一個大型樓盤出來,讓吉東安置他們村裏人,吉東就沒有必要去花城了。”黃時銓說道。

    “對了,上次吉東布置陣法的那個小區現在變得怎麽樣了?”石永華問道。

    “還能怎麽樣?現在都快變成了猴子窩了。那個小區本來就在麓山下麵,不知道是不是以為吉東在那裏布置過陣法,那裏的似乎特別吸引那群猴子的注意。最先被那群猴子占領的就是那個小區。經過捕獵隊與猴子一番激戰,那個小區應該成了廢墟了吧。”黃時銓打開一個微信群,裏麵有一些照片,簡直慘不忍睹,正是捕獵隊與那群猴子激戰的照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