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更熟悉一些,畢竟是在省內。”張吉東說道。

    “雖說是在省內,省城你也沒有在那邊生活過啊。但是花城就不一樣了,你爸爸媽媽一直生活在這裏,對了,你姐姐也在這邊生活過,對這邊的情況非常熟悉。你來這裏生活一段時間,也會發現這邊可能比你們省城還要更方便一些。更何況你家裏在鎏金集團也是占了股份的。這個股份還可以增加。吉東,可以這麽說,隻要你來花城,鎏金集團的股份,我可以拿出一半甚至更多給你。”黃浩然說道。

    黃浩然是個很精明的商人,當初能夠舍得血本籠絡張紅兵,就是為了能夠與張家建立好關係,在關鍵的時候可以與張吉東說得上話。現在他更是敏銳地感覺到了靈氣複蘇之後,會發生什麽樣的變化。靈氣複蘇了,未來的世界肯定是像張吉東這樣的修士的,如果不能夠與這一類人搭上關係,將來很難在這個世界上立足。

    這一次工地發生的事情,讓黃浩然愈發感覺到緊迫。如果讓張紅兵一家就這樣離開了花城,以後恐怕再也沒有機會與張吉東搭上線了。

    黃浩然的話自然不可能打動張吉東,鎏金集團張吉東根本看不上眼,靈氣複蘇了,鎏金集團的價值肯定會大打折扣。這還是一邊,張吉東作為一個修士,怎麽可能會為了一些俗物改變自己的主意?倒是張紅兵心動不已,他雖然擁有鎏金集團的股份,總共不到一成的股份,在鎏金集團隻能算是一個小股東,在鎏金集團,他更像是一個高級打工仔。現在竟然有機會獲得鎏金集團一半以上的股份,他如何能夠不心動。

    “吉東,你黃伯伯說得對,我跟你媽在這邊都生活了這麽多年了,對這邊的環境也非常熟悉。省城那邊我們就路過幾回,一點都不熟悉,那邊也沒有什麽熟人。你看,我們不如幹脆全家在花城這邊定居算了。”張紅兵說道。

    “對啊,吉東,你爸爸說得對。你們家在這邊有自己的住房,又有自己的產業,怎麽都要比在你們省城更合適。”黃浩然說道。

    劉春桃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她現在六神無主。以前還覺得凶獸這樣稀罕的東西,她是不可能遇上的,可是現在自己的丈夫差點成了凶獸嘴裏的菜,她怎麽可能會不緊張?

    “這個不好辦了,省城那邊我已經和別人談好合作了。現在不可能把別人丟到一邊,跑到花城來和你合作。黃伯伯,不好意思,這個我不能夠答應你。”張吉東說道。

    “等等,吉東,你別急著做出決定。即便你在你們省城星城那邊和別人合作,也不會影響我們在這邊的合作呀。雞蛋不能夠放在一個籃子裏。照現在的情況,形勢是不是會越來越糟糕?”黃浩然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這樣。以後出現的凶獸可能會越來越多。”

    “也就是說,將來花城和星城,那邊的情況更糟糕,現在還無法確定。如果星城那邊情況比花城嚴重,你選擇星城是不是有些太冒失了?不如等到形勢清楚了之後,再做打算。”黃浩然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