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受傷就好,跟我回家吧。”張吉東也算是鬆了一口氣,剛才的情形是真的懸啊。要是晚來一點就救不回來了。將張紅兵扶了起來,這才發現他兩條腿都在不停地抖,自然明白這根本就是嚇的。

    “你別擔心我,我沒事,就是腿有點麻。”張紅兵的麵子上有些掛不住。

    張吉東微微一笑,也不說破,悄悄地給張紅兵施展了一道安神咒。

    張紅兵的心神稍微恢複了一點,立即牛氣哄哄起來:“爸爸我走南闖北,也是見過一些世麵的,這種事情雖然第一次碰到,但也不是這麽容易就被嚇住的。”

    “爸,你的腳還抖麽?”張吉東問道。

    “好了,不抖了。”張紅兵隨口說道,很快就明白自己被兒子給套路了,連忙說道,“跟你說我剛才是有些腳麻,車開得太快了。比高速還快。要不是我技術好,車早就翻了。”

    等那些工人都緩過來之後,張紅兵就安排那些工人全部回去了,工地的工程暫時停工了。凶獸都差點要人命了,張紅兵到這個時候也是舍財不舍命。

    待那些工人都走了之後,張紅兵才嚴肅地問張吉東:“吉東,現在凶獸真的很多麽?”

    “很多。我們從京城過來,一路上碰到的凶獸可比這個凶多了,以後還會越來越多,今天遇到的這個豹子其實不算很厲害。以後遇到的凶獸隻會比這個越來越厲害。”張吉東說道。

    張紅兵聞言有些沮喪:“這麽多,以後我這公司真的搞不下去了?”

    張吉東點頭說道:“差不多是這樣。不過也不是完全搞不下去,將來,人也要有地方住,你說對吧?”

    “吉東,那你說我這公司還要不要繼續搞下去?”張紅兵似乎一下子看到了希望。

    “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決定。不過,現在我們要趕去省城,爺爺他們都在那裏等著呢。我必須盡快趕過去,萬一那邊出點什麽事情,就麻煩了。現在全村的人都在那裏等著呢。”張吉東說道。

    “如果世道繼續惡化下去,你準備一輩子扛著全村的人啊?”張紅兵不幹了,當初家裏困難,村裏的人好心好意的其實也不多。

    “那怎麽可能?先讓他們度過這一次的危機。等事態穩定了,他們自然有他們的生活。我自然不會繼續管下去。”張吉東說道。

    “嗯,這樣做也算是仁至義盡了。”張紅兵放心了,自己兒子也沒那麽傻。

    回到家裏,劉春桃抱怨個不停。

    “說了讓你別去公司,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裏等吉東和吉靈過來,你就是不相信。你說你要是有個什麽意外,那可怎麽辦呢?”劉春桃不停地抹眼淚。

    “那還能怎麽的?你還這麽年輕,再另外找一個唄。”張紅兵說道。

    “張紅兵,我還就不騙你!你要是作死短命死了,別指望我給你守寡。”劉春桃來氣了。

    “爸,媽。你們兩個可真有味啊!這麽多人在這裏呢!弄不好這裏麵還有你們未來的兒媳婦呢,你也不怕影響了未來公公婆婆的形象。”張吉靈不滿地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