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東收到了張紅兵的地址之後,也顧不上上什麽影響了,直接騰空而起,直接朝著導航顯示的位置飛去。

    “快看!天上有個人在飛!”

    張吉東才飛到天空,速度還沒提起來,就被在街上玩耍的小孩子發現,於是興奮地大叫起來。

    大人們沒人會像小孩子那樣抬頭望天,他們似乎更喜歡盯著自己的腳下。

    “小孩子不許說謊。”小孩子的話,自然沒有幾個人會相信。

    “我沒有說謊,剛才明明有人在天上飛!你看,他飛到那裏了!”小孩子h指著張吉東飛去的方向說道。

    可等小孩子的家長順著小孩手指的方向看過去時,張吉東早已消失不見了蹤影。

    “說了不許說謊,媽媽不高興了!”小孩的媽媽以為孩子謊話連篇,有些不悅。

    小孩子哇哇大哭起來。

    張吉東的速度越來越快,要不是導航的刷新有些跟不上,他的速度還可以快上數倍。即便如此,他的速度已經快到讓普通人的眼睛難以捕捉的程度。

    張紅兵已經將油門踩到了底,速度快到難以控製的程度,可即便這樣,還是很快地被那頭凶獸拉近了距離。

    “真不該跑出來啊!錢賺再多沒命花又有什麽用?”張紅兵長歎一聲,心裏滿是悔恨。

    “怎麽辦?怎麽辦?我不想死啊!再快一點啊!”一直盯著後方的工人已經開始絕望了。

    “還怎麽快?這麽複雜的道路,再快死得更快。”張紅兵沒好氣地吼道。他真是受夠了這個膽小的工人,一路都在那裏作死地嚎叫,好幾次差點讓他分心把車開翻了。

    “轟!”

    車後不遠處,一幢臨時建築在那頭凶獸的撞擊下,轟然倒塌。碎石隨之飛濺到四周,甚至有一些石塊甚至追上來,砸在張紅兵的小車上,砸出好幾個疙瘩。要是平時,非心疼裏張紅兵不可,可是現在,張紅兵根本顧不上這些,隻想盡快逃離這個地方。

    “完了!那凶獸追上來了!”一個工人絕望地說道。

    “砰!”

    張紅兵的小車尾部發出一聲轟響,小車劇烈地搖晃了一下,差點就失去了控製。

    還好張紅兵死死地抓緊方向盤,努力地穩住汽車,並且保持著一定的速度。並飛快地在前方路口急速拐彎。讓那頭凶獸撲了一空。

    後擋風玻璃在這一次撞擊中碎裂成蜘蛛網,隨時都有可能完全破碎。

    “死定了!我們要死了!”那個崩潰地年輕工人想打開車門往下跳。

    “給我按住他!這個時候跳下去必死無疑!”張紅兵怒道。

    幾個工人連忙將那個年輕的工人按住。

    張紅兵再一次將油門踩到底,然後在路上不時地改變方向,來避開那頭凶獸的攻擊,險之又險地連續避開了幾次。但是張紅兵一點都高興不起來,雖然躲過了初一,肯定逃不過十五。凶獸鍥而不舍的攻擊,總有一次會結結實實地攻擊到汽車。

    那凶獸連續幾次撲空,突然躲進了旁邊的建築裏。讓張紅兵無法確定它的位置。這樣一來,張紅兵有些防不勝防了。

    “轟!”

    那頭凶獸突然從高空中跳下,直接擋在了小車的前方,猛烈的撞擊力震得地麵都出現了四個凹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