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王受傷慘重,已經到了瀕死的邊緣了,很難再擋住蒙山派眾多修士的再一次攻擊了。

    可就在蒙山派眾人以為終於可以收獲一頭凶獸虎王的時候,遠處傳來了一聲虎嘯。

    “嗷吼!”

    楊棣等人如同一下子掉入冰窟之中。

    而那頭老虎卻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攢足最後一點力氣回應了一聲:“嗷吼!”

    “逃吧!都快逃!”楊棣怒吼一聲。

    蒙山派的修士一個個飛快地逃離,隻有楊棣一個人留了下來,總是需要有一個人來殿後的。而且楊棣知道自己跑不掉,這頭凶獸虎王一直盯著他,一旦他想要逃走,絕對會發起致命攻擊。說不定不光是他跑不掉,還得連累門中其他人也陷在這裏。

    “門主,快跑啊!”蔡顧全見楊棣沒跑,又折了回來。

    “讓你們快跑,你跑回來幹嘛?”楊棣怒吼道。

    蔡顧全笑了笑:“跑不了了!”

    遠處,一頭老虎的身影依然從樹林中衝出來,快速往這裏奔襲而來。它的速度可比人的速度快多了。即便是修士,也很難比一頭凶獸虎王跑得更快。

    那頭老虎更高大威猛,跑起來就像一輛飛馳的汽車一樣。

    楊棣絕望地搖搖頭:“你不該折回來啊。”

    “沒事。能夠和門主死一塊是我的榮幸。”蔡顧全說道。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如同一般的聲音在楊棣與蔡顧全的耳邊響起。

    “如果我這個時候殺了這兩頭老虎,不算是搶你們的怪吧?”

    楊棣與蔡顧全連忙回頭一看,認識。雙河村的張吉東,他們怎麽可能不認識?被人家攆狗的一樣攆走的感覺,楊棣現在都覺得有些臉紅。

    “沒有意見沒有意見。前輩你要是看上了,隻管取走便是。”楊棣連忙說道。

    蔡顧全也慌忙說道:“多謝前輩救命之恩!”

    一道玄雷從張吉東掌心飛出,直奔那頭被殺得奄奄一息的老虎而去。

    玄雷直電得那頭老虎身體不停地打顫,然後一頭栽倒在地上,眼看著隻有出氣,沒有進氣了。

    死的這頭是母老虎,奔命趕過來的是公老虎,眼看著就要到跟前,卻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伴侶被一個人類修士幹掉,自然暴怒至癲狂。

    “吼!”

    一聲虎嘯響起,龐大的氣流將四周的草木吹得直接倒伏。就連楊棣等人都感覺到耳朵裏頃刻嗡嗡直叫。

    張吉東卻連忙將那頭母老虎收進了納戒,生怕跟那頭公老虎打起來,會顧不上這頭死老虎。

    楊棣看見麵前的虎屍不見了蹤影,也隻能無奈地搖搖頭,這一回虧慘了,為了這頭老虎,家底用了個精光,現在一根虎毛都沒撈著。他甚至連問張吉東要碗湯喝的勇氣都沒有。

    蔡顧全拉了拉楊棣:“門主,要不我們現在還是走吧?留在這裏也是添亂。”

    楊棣不太想走,今天實在是太倒黴了一點啊。但是不走的話,會不會被誤會想搶怪啊!別看那家夥客客氣氣的,殺起怪來可是一點都不手軟,萬一人家一句話都不說,上來就掀底牌,自己會死的啊。

    算了,還是命重要。楊棣跟著蔡顧全逃離現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