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嗚!”

    前方突然傳來一聲氣勢驚人的虎嘯聲。

    張吉東連忙將車停了下來,神色有些凝重。隻是從這氣勢上便可以聽得出來,這頭老虎不簡單。這老虎本是獸中之王,現在變成了凶獸,自然也會比那些普通的野獸強大得多。老虎應該已經激活了它的獸王血脈,這種獸王級別的凶獸起步就比普通野獸高了不知道多少。

    “師父,怎麽了?剛才是老虎的叫聲麽?”沈雨萱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這頭老虎不簡單。”

    “師父,老虎血是不是比野豬血還要補?”餘小白欣然向往。

    “啪!”

    張吉靈在餘小白頭上敲了一下:“老虎血是重點嗎?重點是這老虎比你們碰到的那頭野豬厲害得多!”

    眾人都神情緊張地看著張吉東,這回是打虎,還是逃命?

    “吉東,這頭老虎很危險?要不我們改道繞過去算了。”張吉靈問道。

    “如果打不過,隻怕繞也繞不過去,這個時候它應該已經盯上咱們了,你覺得它會放過它盯上的獵物麽?待會打起來,你們老老實實地待在車裏,我可不一定能夠顧得上你們幾個。”張吉東其實並不是很緊張,就算打不過,逃命的機會還是有的。更何況不過就是一頭才進化沒多久的凶獸獸王而已。再怎麽激活了血脈,本事也大不到哪裏去。

    就在張吉東從車裏出來快速朝著虎王靠近的時候,竟然有一批不知道從哪裏鑽出來的修士搶在了前頭,已經在那裏與那頭虎王鬥得你死我活。

    “門主,這頭凶獸太厲害了,我們扛不住了,怎麽辦?”幾個正在圍鬥虎王的修士早已經是傷痕累累。

    “你們撐住,給我一點時間準備困陣,很快就好了!”那個門主赫然就是曾經去過森林公園的楊棣。當晚見事態不對勁,連夜逃離森林公園。後來得知銅錢坳被天下道門門主洪長坤那個老家夥放出了一頭上古凶獸。雙河村那一帶幾乎被那頭凶獸碾成了廢墟。他們要不是跑得快,也難逃厄運。

    “門主,那你可快點,我們可撐不了太久。我的靈力快要耗盡了,再過會,連逃命的機會都沒有了。”蔡顧全都快哭了,他是幾個修士中最慘的一個,那頭老虎似乎跟他有仇,幾個人同時攻擊,就他最慘。

    “快了快了。”楊棣說道。

    張吉東遠遠地停了下來,免得別人以為他要搶怪。現在凶獸多的是,雖然是一頭獸王,張吉東也起不了搶怪的興頭。

    楊棣的困陣,張吉東一眼就能夠看得出來,很低級的一個陣法,就憑著這門一個低級陣法,想要困住虎王?張吉東覺得這群修士想得太簡單了。這個困陣若是張吉東去布置,困住這頭虎王應該不成問題。

    雖然楊棣的困陣很低級,不過他還是成功地給張吉東提了一個醒,不可力敵的凶獸,也可以通過外物來對付嘛。以張吉東陣法上的造詣,完全可以做到越級打怪。

    張吉東的到來並沒有引起楊棣等人的主意,周圍不怕死圍觀的人大有人在,這些人根本沒有意識到危險的到來,有些人甚至明知道有危險,也難以控製住自己的看熱鬧的好奇心。

    “好了!快把虎王引過來!”楊棣興奮地高聲喊道。

    “都小心一點,往那邊移動!把這畜生引過去。”蔡顧全身上的傷痕又多了幾道。

    看見蔡顧全往後退,虎王立即步步緊逼。這倒好,正好遂了楊棣等人的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