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靈等人花了大半天的時間才將那一碗凶獸血煉化七七八八,收獲卻各不相同,資質好的,如餘小白收獲最大,一碗凶獸血就已經讓她為開關準備充分,甚至有一兩個關竅已經有鬆動的跡象,隻要將這一碗凶獸血完全煉化,幾乎就可以將這兩個關竅徹底打開。關竅一開餘小白就真正成為一員萌新修士。

    其次就是張吉靈,她的關竅也開始鬆動,要不了多久,也能夠打開。

    沈雨萱雖然進展不小,但離關竅打開還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

    “打開關竅怎麽這麽難啊?”餘小白愁眉苦臉地說道。

    “小白,你再打擊我們,看我們幾個不一起撕了你。”沈雨萱警告道。

    餘小白連忙告饒:“我投降,我投降。”

    “吉東,要不你再給我們一人一碗凶獸血吧,這樣可以進展更快一點。反正這凶獸血對你應該沒有多大用。”張吉靈說道。

    “誰說隊對我沒有一點用?用來開湯不香啊?”張吉東沒好氣地說道。

    “我們用來修道都還嫌少,你竟然想用來開湯。你太不像話了。”張吉靈不滿地說道。

    張吉東笑了笑:“你們剛喝了一碗,現在繼續再用,效果會大打折扣,得停一段時間,你們先將剛剛喝的那一碗凶獸血煉化完再說。有些事情急不來的,這些凶獸血和凶獸肉對你們非常有用,我會想辦法保證你們的供應的。”

    “這還差不多。”張吉靈說道。

    “在這裏又耽誤了一兩天了,我擔心夜長夢多,得盡快趕去花城了。”張吉東說道。

    “師父,我們能不能跟你們一道走?”這一回問的是沈雨萱。

    在植物園的時候,餘小白就曾問過這個問題。張吉東認真地考慮了一下,才將沈雨萱等人看了一眼:“你們都想跟我們走?”

    這一回所有人都毫不猶豫地點頭。

    “弟弟,要不就讓她們跟我們一起走吧。她們留在京城,萬一遇上什麽事情,你也省得再跑過來。”張吉靈說道。

    “那好吧。既然你們想和我們一道走,那就隨你們。隻是這一路危險可並不比低,我不一定能夠照顧得過來。這一點希望你們要提前有心裏準備。”張吉東說道。

    “師父,你就放心吧。跟在你身邊總比我們單獨麵對凶獸要安全。”沈雨萱說道。

    “對呀對呀,說不定還有凶獸肉吃呢。”餘小白說道。

    餘小白一開口,就讓眾人笑噴了。

    “原來你跟著師父就是為了一口吃的。”曾燕群笑道。

    “主要還是為了修煉。喝一碗凶手血,比我們苦練一個月還要效果好。”餘小白說道。

    “好,那就這麽定了。”張吉東連忙說道,讓這些家夥鬧下去,不知道要到什麽時候。

    臨走時,張吉東還去了一趟薑昌浩診所,薑昌浩讓張吉東照顧薑末涵。

    “張大夫,現在情況越來越糟糕,末涵跟在你身邊總比和我們在一起安全更有保障。”

    張吉東反正趕一隻羊是趕,趕一群羊也是趕,就沒有拒絕:“行。如果京城出了什麽事情,你們可以躲到我那院子去。那裏應該比你們家裏更安全一些。萬一有事情,可以打電話給我。”

    “真要是出了什麽事情,隻怕電話也不一定管用了。”薑昌浩擔心地說道。

    陳果也決心跟在張吉東身邊,他的進展也不慢,現在早已經引起入竅了,已經開始引氣進入經絡之中,嚐試開啟周天,運行靈氣以衝開竅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