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血真的是容易做好,放些油,放些水,讓後將凝結成塊的豬血往鍋子裏一放,再用鍋鏟將豬血切成小豆腐塊,要是再放一點白豆腐,加一點小蔥,就比較完美了。水開一滾,放些鹽,就可以出鍋,豬血剛剛熟,最為鮮嫩。

    “師父,要是再放一點精肉,味道肯定會更好。”餘小白說道。

    “沒去毛的豬肉你吃麽?”張吉東問道。

    餘小白抓了抓腦袋,搖搖頭:“那還是算了。”

    “去拿碗來。”張吉東吩咐道。

    餘小白對這裏的地形也非常熟悉,麻利地打開櫥櫃,從裏麵拿出幾個碗來。

    眼巴巴地看著自己碗裏的豬血,還忍不住往別人碗裏看幾眼,似乎生怕自己分到的比別人少,這就是典型的吃貨的表現啊,餘小白在這一方麵遠比她的修道更有天賦。

    “不夠鍋裏還有,管飽。別早盯著我碗裏的。”張吉東忍不住說道。

    “還是師父最好。”餘小白笑嘻嘻地說道。

    張吉靈與沈雨萱等人則不約而同地端著碗離得遠遠的,看來誰都沒法忍受這個吃貨。

    “你這麽愛吃,怎麽就沒見你胖呢?”張吉東不解地問道。

    “師父,你以為什麽食物都能夠入得了吃貨的嘴啊?我先嚐一口這豬血的味道怎麽樣?”餘小白說道。

    剛吃了一口,餘小白的眼睛立即瞪得圓圓的,很陶醉地閉上眼睛,過了好一會才睜開,驚歎道:“太好吃了!師父,原來這凶獸這麽好吃啊!”

    張吉靈也嚐了一口,點點頭說道:“真好吃。本來還擔心這凶獸血會很腥。沒想到這味道是那種甘甜的,吃下去之後,好像有一股靈氣鑽到經絡裏一般,全身上下都舒暢了。”

    “什麽叫好像,這凶獸野豬血裏麵本來就蘊含了豐富的靈氣,沒看到剛才我煮湯的時候,特地用陣法將這些靈氣鎖在了湯裏?趕緊吃了,出了鍋,靈氣就開始不停地散逸。其實這凶獸豬血最好的服用方式就是直接喝下去,然後立即煉化。小白,你要不要喝點?”張吉東問道。

    “那還是算了。”餘小白連忙搖頭,她是吃貨不假,但吃貨也是有追求的,不是什麽東西都能夠當做吃貨的食物。

    倒是沈雨萱很大膽:“師父,如果直接喝豬血,會不會讓我們的修為暴漲?”

    “沒那麽誇張,你以為你是郭靖啊?不過效果應該不錯,喝一口,至少相當於你們苦練一個星期。像你們這剛引氣入竅的新嫩,喝一碗豬血應該可以讓你們的修為滾穩固在竅穴,為開關打下堅實基礎。”張吉東說道。

    “我喝。最多可以喝多少?”沈雨萱問道。

    “你們一次性最多喝一碗。”張吉東直接給沈雨萱倒了一碗。

    沈雨萱二話沒說走了過去。

    “雨萱,你還真準備喝啊?”餘小白看著那一碗猩紅的豬血,皺起了眉頭。

    “小白,我跟你不一樣。我資質沒你好。修煉進展緩慢,如果是以前,慢一點也沒什麽,可是現在靈氣複蘇,沒有實力是沒有辦法在這樣的環境中生存下去的。我還有需要我保護的人,不能什麽事情都靠師父。”沈雨萱走過去端起豬血喝了一口,一開始有些惡心,差點全吐了出來,但沈雨萱努力控製著自己不吐出來,喝下去之後立即感覺到一股火熱的靈氣往經絡裏湧。那股腥味反而沒有了,倒是感覺到一股甘甜。沈雨萱咕嘟咕嘟一口氣將一整碗豬血喝了下去。

    “雨萱,什麽味道?”餘小白有些好奇。不好吃應該不會喝得那麽快吧?

    “第一口稍微有點腥味,然後就感覺味道是甘甜甘甜的,很好喝。”沈雨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