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獸野豬覺得自己這一天靠著這三板斧都已經弄翻了不知道多少人類了,它已經開始享受看到人類驚慌失措地逃奔的樣子,也非常喜歡看到人類被它追到時的那種絕望的神情。怎麽突然這招就失靈了呢。哼唧哼唧爬起來,轉了幾圈,四周的景象似乎在不停的旋轉,好一會,才穩住了,看到張吉東正笑嘻嘻地看著它。

    是可忍孰不可忍,氣啥老豬了!凶獸野豬一看張吉東拿得意的神色,就氣炸了瞧老豬這暴脾氣,又嗷嗷叫著朝著張吉東衝了過去。這一次線路很正,有比較長的加速距離,所以老豬的速度比之前還要快,衝擊力也更大,到衝到張吉東站立的位置時,時速至少是兩三百公裏沒小時,達到高鐵的速度了。隻是,老豬發現它撞擊的張吉東竟然像是空氣一樣,沒有任何阻擋的穿了過去,出現在它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黑影。

    “砰!”

    一聲巨響。

    凶獸野豬徹底暈了過去。兩顆野豬獠牙完全沒入石頭之中,這凶獸的筋骨確實了得,這麽堅硬的大青石竟然像豆腐一樣刺沒了獠牙。

    “嘖嘖!”張吉東看得都有些心驚肉跳,這要是刺在自己身上,多少道護身符怕也不管用,非被這家夥傷了不可。試是不可能試的,張吉東可沒受虐的趨向。

    一道束縛符施展在凶獸野豬身上,然後一道由純淨靈力顯化的繩子將凶獸野豬捆得像粽子一樣。就算凶獸野豬醒過來,也沒辦法掙脫開。

    “這麽大一頭野豬怎麽處理呢?”看著一頭大水牛一般龐大的凶獸野豬,張吉東有些犯愁了。放要是不可能放生的,放生事對人類的不負責。這頭凶獸竟然已經造成植物園死傷慘重了,再放出去,還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死在它的獠牙之下呢。

    “師父,豬頭大野豬被你捉住了啊?”聽到沒了動靜,餘小白走了出來。

    “嗯。”張吉東沒有回頭看,還在想怎麽處理這頭野豬的問題。

    結果餘小白就又問道:“這凶獸的肉應該也能夠吃吧?”

    “你怎麽看到什麽都想吃啊?”沈雨萱有些哭笑不得,今天都嚇壞了,結果你竟然想吃凶獸的肉。

    “我覺得這凶獸的肉應該會比普通的野豬肉好吃,說不定還能夠增加我們的修為。師父,你要是擔心這凶獸的肉吃會出什麽問題的話,我來試好了。”餘小白說道。

    張吉東心中一動:這凶獸的肉裏麵蘊含豐富的靈氣,修士吃了就如同吃了靈藥。就這麽白白浪費了,還真是太可惜。不如宰了吃肉。

    張吉東似乎又想起了童年時代,那個時候吃肉真香啊!

    “也好,我把這頭野豬先放了血。”張吉東說道,血也不能夠白費了,得裝起來,說不定血還更補一些。

    “師父,什麽時候弄得吃?”餘小白食指大動,凶獸肉沒吃過啊,味道應該比小吃店的小吃還要好吃。

    “我跟你們講啊,現在不是平時,到處都是凶獸,你們要是不想死,就別到處亂跑。我這一次過來,準備接我姐去省城。暫時管不了你們。”張吉東警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