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你怎麽來了?”張吉靈看到弟弟這麽匆匆趕到京城,還是很吃驚的。

    “什麽都別說了,趕緊跟我走。”張吉東說道。

    “去哪?這麽急!”張吉靈完全被張吉東搞懵了。

    “去省城。爺爺奶奶他們都在那裏等我們過去。”張吉東說道。

    “去省城幹什麽呀?是不是誰生病了?”張吉靈問道。

    “來不及了,你快跟我走。我路上再跟你解釋。”張吉東還急著去花城接父母以及姑姑姑爺。

    “不行,你不跟我說清楚我就不跟你走。”張吉靈站住不肯動。

    張吉東恨不得直接把姐姐給敲暈了帶走,可這事不能這麽幹,隻能簡單地說了幾句。

    張吉靈一聽,更不肯走了:“餘小白和沈雨萱一起去植物園玩,上午過去的,結果現在電話打不通了,我擔心她們兩個出事。沒見到她們兩個,我是不能夠安心離開的。”

    “也許是她們的電話沒電關機了呢?怎麽會這麽巧?我們還是抓緊時間趕回去吧。直接去花城,把爸媽他們一起接過來去省城。”張吉東說道。

    “爸媽他們沒事,我剛剛還跟他們通過電話。但是小白和雨萱很大可能出事了。她們兩個都隨身帶了充電寶,手機沒電的可能性非常小,而且就算是手機沒電,也不大可能兩個人的手機同時沒電了。”張吉靈和同寢室的女生跟親姐妹一樣,在沒確定她們的安危之前,她哪裏願意離開?

    “別囉嗦了,我跟你去一趟植物園。要快!現在靈氣複蘇,誰也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麽。爸媽他們在花城,我不放心。”張吉東催促道。

    京城的交通秩序似乎還很正常,該堵的地方依然堵得水泄不通,京城的市民們也還同往常一樣,在擁堵的街道上熙熙攘攘。張吉東駕駛著他的法寶汽車直接騰空而起,所到之處,都有一團霧包裹著,在霧霾比較嚴重的京城,倒也不是很紮眼。

    植物園離得不是特別遠,大方向也比較熟悉,所以沒花多少時間,兩個人便已經來到了植物園中。

    “快看!植物園發生什麽事情了!”張吉靈突然指著地麵上大喊了起來。

    “竟然真的出事了。”張吉東很是無語,沒想到讓姐姐隨口給說中了。

    “糟糕了,她們兩個不會已經遇難了吧?”張吉靈擔心地說道。

    “應該不會那麽倒黴,她們兩個都已經跨過修道的門檻,就算再不濟身體素質比一般的普通人要強得多。就算打不過凶獸,跑過普通人應該沒問題。我覺得她們兩個可能已經脫險,隻是逃跑的過程中把手機給弄丟了。”張吉東說道。

    “那你現在能夠找得到她們麽?”張吉靈問道。

    “若是別人,我可能在這種情況下沒辦法找出來,但是她們兩個肯定是能夠找到的。”張吉東說道。

    餘小白與沈雨萱修煉的可是張吉東傳授的功法,所以在植物園的範圍內,張吉東要找到她們並不是特別難。張吉東在植物園上空轉了一圈,不時地用神識掃描下方,很快就找到了餘小白與沈雨萱的下落。她們兩個此時正躲在一片石林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