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時銓繼續問道:“最近樓市也不景氣,你就算按時開盤,你能夠賣出去多少?我告訴你,等你的樓盤開盤,樓市說不定已經崩盤了。但是你要是聽我的,我保證你這個樓盤不僅不會虧,還能夠大賺特賺。”

    “老黃,你這回可真的要靠點譜啊。我把身家性命全賭上了。”肖成金說道。

    “我跟你講,你到時候都不知道該怎麽感謝我。”黃時銓說道。

    肖成金的樓盤有個一半都是精裝房,正好可以讓張吉東一行立即入住。

    “這個小區剛完工沒多久了除了部分預售出去的房屋之外,其餘的房子還沒賣出去。尤其是這幢一號樓,戶型最好,本來是準備作為主打精裝房出售的。現在這一整幢樓全交給你們。正好停車場也不用租了,你們的車可以全部停到地下車庫來。”黃時銓領著張吉東一行進了一幢嶄新的樓房。

    張吉東對樓房並不感興趣:“能夠住人就行,都到這個時候了,也沒有必要這麽挑剔。我現在要盡快將這裏布置好,然後去將我姐姐和父母全部接過來。”

    “吉東,這幢樓能不能給我留幾套啊?我準備搬過來,然後石教授也可能會搬過來。另外,一些朋友,我也會建議他們搬過來住。這幢樓是電梯房,一層四戶,總共有三十六層,一百多戶。你們村子裏的人總共需要多少套房?”黃時銓問道。

    “要不了這麽多,你隻管搬進來就是。”張吉東說道。

    “那太好了,我今天就準備搬過來。我讓石教授住我隔壁。”黃時銓說道。

    張吉東把所有瑣碎的事情全部交給了黃時銓去辦,比如村裏人要購買各種家具、生活用品之類的。自己則忙著在這個小區進行布置。這幢樓自然不是白要別人的。張吉東準備在這個小區布置一個超級護山大陣,確保即便有凶獸來襲,小區也有自保之力。免得他離開了這裏之後,有凶獸襲來。

    周寶成一直在關注著雙河村的情況,他的手機能夠通過網絡監控隨時查看雙河村整個村子的情況。就在剛才他再次查看監控的時候,發現所有的監控都已經黑屏。說明這些監控要麽是全部斷電或者斷網,要麽就是全部被損壞了。不管是哪種情況,雙河村的情況不容樂觀。

    看到周寶成神色焦慮,楊寶嵩連忙問道:“怎麽了?村裏出事了?”

    “所有的監控全部黑屏了。我倒回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周寶成開始點開網盤上儲存的影像。

    看了一會兒,立即驚呼了起來:“啊,啊,啊,那是什麽?”

    一頭巨大的野獸出現在監控錄像之中,一座座熟悉的房子在那頭巨獸的踩踏之下,碎裂成各種碎石。周寶成家建好沒兩年的房子也被那頭巨獸隨便一腳就踢飛來出去。

    張吉東留在村子裏的傀儡狗一直圍著那怪獸轉個不停,不時地擇機發起攻擊。隻是它們的攻擊對於那隻凶獸來說,無異於隔靴搔癢。那凶獸也很厭惡幾隻傀儡狗,隻是拿傀儡狗實在太靈活,它拿它們也沒有辦法。

    “快看,那是張保漢兩口子吧?哎呀,跑不掉了,完了完了。人沒了。”楊寶嵩歎息了一聲,雖然張保漢兩口子是自作自受,但親眼看到他們就這麽死去,還是有些於心不忍的。

    “多虧我們聽了吉東的話,不然這會咱們雙河不知道能有幾個人活下來。”楊長華說道。

    “另外還有幾戶,也是聽了張保漢的話,不知道跑出來沒有。我之前挨戶打電話給他們,有幾戶一直聯係不上。待會再聯係一下試試。”周寶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