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波等人顧不了太多,連忙衝進主墓之中,結果,一不小心,全部從那個凹陷的洞穴掉落了下去。再沿著樓梯滾落到那個大廳裏。

    洪長坤隨手提起一個便扔進了那轉送門之中。緊接著就聽見那傳送門裏傳來一聲淒慘的哀嚎,一個身軀從光門裏爬出來,渾身鮮血。

    “門主,救我!”一隻被鮮血染紅的手極力向前伸,眼神裏充滿了恐懼,也充滿了哀求。

    洪長坤卻絲毫沒有動,看著那個身軀又被對麵存在拖進了光門,一股鮮血突然從光門中濺射了過來,落到地上,猩紅猩紅的。

    歐陽波等人兔死狐悲,平時一起說笑一起吃喝的兄弟就這麽眼睜睜地從麵前消失,充當了洪長坤的炮灰。

    “門主,上麵被詐塌了,我們不得已才下來的,我們什麽都沒看到,這就出去。”歐陽波知道自己看到了不該看到的東西。

    “慌什麽?我要是想讓你們當炮灰,你們誰能跑得掉?”洪長坤冷冷地說道。

    歐陽波等人知道逃不脫洪長坤的魔掌,隻能膽戰心驚地從樓梯上退了回來。但還是盡量遠離洪長坤,唯恐被洪長坤抓住丟進那個可怕的地方。

    “這個地方時我們天下道門振興的契機,你們能夠作為第一批來到這個地方,自然都是門中最核心的人員。天下道門的發揚光大,離不開在這裏的各位。”洪長坤朗聲說道。

    歐陽波隻感覺一陣淒涼,地麵的猩紅色的血還沒有幹,誰會相信洪長坤的鬼話?

    就在這個時候,一隻龐大的野獸的爪子猛然從光門中伸了過來,重重地踏在地上,在青石地麵留下了一個野獸腳印。

    “不好了,凶手跑出來了!”有人驚慌失措地大聲喊道。

    “快走!”歐陽波拔腿便要跑。

    “站住,你要是敢跑,看是你跑得快,還是我的靈劍更快一些。”洪長坤大聲說道。

    “砰!”

    又是一隻腳從光門裏跨出第二隻腳。所有人還沒有從第一隻野獸腳帶來的驚慌中平複過來,竟然又跨進來一隻。這隻野獸是不是在打自己的主意?“

    歐陽波等人一步一步地往後退。

    “後麵這野獸怎麽做決定,我可沒辦法限製它。”洪長坤說道。

    “門主,你就說我們該怎麽做吧。我們想活。”有人終於憋悶不住,哀求道。

    “待我將這東西處置了之後,你們幫我進去探探路。這裏麵是一處秘境,雖然有這等凶獸,但也有打量天材地寶,是我等修道之人的聖地。如果你運氣夠好,甚至能夠得到上古流傳來下來的修煉功法以及法寶。”洪長坤說道。

    “如果運氣不好,碰到這樣的凶獸呢?”歐陽波問道。

    “那你就跑贏它們。要不然下場就跟他一樣。”洪長坤指著地上的那一灘血說道。

    “我們聽從門主的吩咐。”歐陽波說道。

    “這就對了。你們進去幫我收集天材地寶,我不會虧待你們的。”洪長坤說道。

    “門主,那你呢?”有人問道。

    “我當然要守住這裏,不能讓裏麵的凶獸跑出來為禍,也不能夠讓那些覬覦的人坐享其成。我現在沒功夫去對付他們,等我從這裏得到足夠的資源,突破了境界,看我怎麽收拾他們!”洪長坤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