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道門盯著長樂真人手下的人,卻想到長樂真人也在盯著他們。

    長樂真人可比他們悠閑多了,在竹屋裏喝著張吉東釀的美酒,然後看著筆記本屏幕裏,天下道門的人在上躥下跳。

    “洪長坤真是OUT了,他不知道他可以用監控盯著別人,別人隻要黑掉了監控係統,可以反過來監控他們自己麽?”長樂真人手底下還是有很多能人的,在天下道門不怎麽在意的地方動手腳,以至於天下道門到現在都還沒有反應過來。

    “可惜了,洪長坤身邊沒有監控,他們說的話,我們沒辦法聽到。要是能夠聽到他們說的話,就能夠知道他們為什麽對這個古墓這麽在意了。我可不相信他們真的就是為了這古墓中的傳承。他們天下道門還需要這不知名修士的傳承?”長樂真人說道。

    “可以試一下用無人飛機,偷偷地放過去。”長樂真人手下的網絡專家說道。

    “不行,洪長坤不是簡單貨色,這麽明顯的伎倆可騙不過他。無人飛機普通人看不到,可躲不過修士的眼睛。人家隨便一個暗器飛上來就可以廢掉你的無人飛機。”長樂真人說道。

    “無人飛機被毀掉沒關係。反正他也不知道是誰弄過去的,但是我們可以在無人飛機上帶點貨啊,無人飛機墜毀之前,可以把貨物卸掉。全都是微型監視器,隻要有一兩件落在洪長坤附近,就能夠監聽到洪長坤的說話內容了。他們應該不會想到我們會在無人飛機上麵帶貨。”網絡專家說道。

    “你準備了東西?”長樂真人問道。

    網絡專家點點頭:“這些東西我經常會帶一些在身邊。”

    “行,費用你去找袁飛他們報賬,不讓你個人吃虧。”長樂真人在網絡專家肩膀上拍了拍。

    無人飛機被操控者飛到了銅錢坳的上空,慢慢地向洪長坤所處的位置靠近。

    洪長坤坐在一個臨時帳篷裏麵,突然皺起了眉頭。

    “天上有什麽東西,怎麽一直在嗡嗡叫?”洪長坤走出帳篷,抬頭往上空看。

    雖然無人飛機非常隱蔽,噪音也非常小,平常一般沒人能夠聽得到聲音。但是修士的五官靈覺異於常人,即便噪音很小,也難逃修士的耳朵。

    隨便撿起一塊石頭,奮力向天空扔了過去。

    “啪”的一聲,就看到天空迸射出一團火花。然後飛快地向地麵墜落。

    “快去把那東西撿過來,看到底是什麽東西。”洪長坤說道。

    “快去!”歐陽波連忙派人過去。

    過了一會,手下的人就把東西撿了過來:“門主,是架無人飛機。應該是有人用無人飛機過來刺探。”

    “真是防不勝防,竟然用這種手段來刺探情報。你們多長幾個心眼,別讓別人摸到眼前來了還毫無察覺。”洪長坤說道。

    “師父,誰會在這個時候給我們上眼藥呢?”歐陽波問道。

    洪長坤回頭看了歐陽波:“你覺得呢?”

    “我覺得除了長樂教,應該沒有別人了。可是長樂教的人一直都在我們眼皮子底下啊,他們好像並沒有什麽舉動。”歐陽波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