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伯伯,喝杯水。”張吉東將陸大貴的茶壺遞了過去。

    陸大貴喝了一口,眼睛瞪得圓圓的,我茶壺裏的茶水怎麽這麽好喝了?忙問:“你給我泡的什麽茶葉,味道怎麽這麽好?”

    “我竹屋那邊的茶葉。我親手炒的,味道怎麽樣?”張吉東問道。

    “味道太好了。真沒想到你還有這麽一手好手藝。”陸大貴由衷地讚歎道。

    “回頭給給你拿一罐茶葉喝著,喝完了再找我要。這茶葉不好保存,時間長了就沒這味了。你讓嬸子也喝點。”張吉東說道。

    “哎。”陸大貴幸福地喝了一大口,味道真的好,心裏甜得跟蜜一樣。

    “弟弟還是別喝,小孩子喝茶不太好。你以後去竹屋那邊弄井水喝吧。家裏這水也行。”張吉東說道。

    “行,將來你弟弟長大了,我跟你嬸子到你的竹屋養老去,那裏環境太好了。”陸大貴開了個玩笑。

    “好啊。那邊竹屋都空著嗯。要將將來大家都過去住,我聯係師傅再在那邊建幾座。”張吉東說道。

    “那說定了啊,你以後可別反悔。”陸大貴笑道。

    客人來得特別多,張吉東一家人分頭去敬酒,都忙得不亦樂乎。酒席開了兩輪,才把來的客人全安排下。好在大家都不是衝著吃席來的,主要還是與張吉東一家穩固關係。所以主人賓客都皆大歡喜。

    一直到下午四五點,除了那些還要在雙河住幾天的賓客,大部分賓客全部自行離開了,都不給張吉東家裏增添麻煩。

    黃浩然一家還準備在石江這邊玩幾天,被張吉東安排在竹屋那邊住下。

    安排了好幾批客人,張吉東的幾座竹屋才住滿了。剩下的客人都安排在張吉東家裏,以及村子裏的一些人家裏。像周慶勇、周寶成家裏都建了別墅,空房子也多,一家安排了一些賓客。

    張吉東盡量不讓客人去住賓館,不是因為賓館的條件差,而是因為雙河乃至整個石江鎮都處於一個特殊時期,到處都是修士,這些人有些人還講道理,有些人簡直就跟流氓地痞一樣。張吉東擔心客人會受到傷害。但是在雙河村村子裏,張吉東能夠確保他們的安全。

    晚上的時候,張吉東家準備了一些煙花進行燃放,慶祝張大栓大壽。

    就在張家煙火燦爛的時候,突然整個雙河又發生了一次劇烈的震動,這一次的震動比上一回更加劇烈,普通人站都有些站不穩。隻有張吉東家裏沒有什麽太大的震動。

    “地震了,地震了。吉東,你趕緊讓客人們都到屋子外麵來吧。”周慶勇跑了過來。

    “慶勇,你趕緊帶著人把這些符一家貼一張。待會可能有還會有。”張吉東掏出來一疊符籙。

    “你是說還會有餘震?”周慶勇連忙接過符籙,就帶著人分頭去各家各戶貼符籙去了。

    張吉東搖搖頭,這哪裏是地震?那群人看來還不死心,不過這一次他們應該已經找到破解的辦法。對於這個大陣,用暴力的方法也不是不能夠破解。現代科技還是有值得稱道的地方,像這種護山大陣,隻要爆破的威力足夠,也不是破解不了。但是這麽暴力的破解護山大陣,必然會將古墓徹底破壞掉,難道這群人的目的並非是古墓裏的傳承,而是別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