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愛天下、瓷都細佬、無名無天、秋之神光本周打賞支持!】

    一輛汽車開過來,刺目的車燈將前方一切照得白花花的,燈光往那陰暗處一閃,將對話的那兩人照得清清楚楚。竟然是兩個道人。

    若是長樂真人在此,必然能夠認出這兩人來。分別是天下道門的門主洪長坤,另一個則是洪長坤門下首座弟子歐陽波。天下道門一向以正道領袖自居,自然與長樂教這邪教是死對頭。長樂真人在天下道門手裏沒少吃苦頭,但也沒少給天下道門難堪。

    長樂教改成長樂養生協會之後,倒是很少與天下道門交鋒了。天下道門在法治社會裏麵,也拿長樂養生協會沒辦法。但是現在靈氣複蘇,一些規則可能會發生改變,天下道門還會不會容忍長樂養生協會就很難說道了。

    天下道門作為修道界領袖,手裏頭自然掌握了大量的修道資源,他們手裏也掌握了很多別人並不知道的信息。比如銅錢坳的這古墓,對於別人來說,隻是一份機緣。但是天下道門來說,可不止如此。否則以天下道門的體量,怎麽可能會對一份機緣如此重視呢?

    洪長坤還是有些能量的,來之前就打通了官麵上的關係,所以才會明目張膽地在這裏大肆爆破。暴力短暫破除了護山陣法的防禦,趁著護山陣法還沒有重新啟動,立即派人進去,將陣法中樞破壞掉。

    為了確保此次行動的成功,洪長坤事先讓這些執行的人進行了數次演練。

    洪長坤作為門主,自然不會親身冒險,歐陽波也不準備自己去淌路。隻是派了幾個較為得力的門徒前去探路。

    探路的幾個修士很順利地進入古墓之中,他們似乎對古墓的結構非常熟悉,輕車熟路地奔向古墓護山大陣的陣法中樞,隻要將陣法中樞破壞掉,就不用再擔心護山陣法。

    但是就在他們靠近護山大陣陣法中樞的時候,異變發生了。護山大陣陣法中樞竟然另有一套陣法,這套陣法在陣法中樞可能受到破壞的時候,自動發動。

    幾個按部就班有序前進的修士一下子亂了套,他們如同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衝亂撞。這種情況他們事先是沒有經過預演的。所以,根本沒有想到應對之法,就算有人想到了,他們也沒法跟別人溝通。

    他們治感覺到四周不停地有人向他們拚殺過來,為了保命,他們每個人隻能各自為戰。但實際上卻是,他們完完全全的亂鬥在一起,自相殘殺。這種混亂局麵沒能夠維持多久,便已經全軍覆沒。所有人全滅之後,護山大陣轟的重新開啟。

    “完了!”歐陽波臉色一黯。

    洪長坤隻是輕輕一歎:“果然沒有這麽簡單。今天先到這裏,既然已經探了虛實,待計劃好了之後再做打算吧。”

    雖然有這個古墓的一些信息,但信息並不全麵,尤其是陣法樞紐這裏,他們掌握的信息裏麵完全沒有涉及。以至於第一次試探就吃了大虧。隻是十來個低級修士而已,對天下道門來說,還不至於傷筋動骨。洪長坤甚至沒有出現什麽情緒波動,或許那幾個探路人的死亡本來就在他的計劃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