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吉靈和幾個女同學一起趕回了家,與他們同行的,還有薑昌浩診所的一行人。薑昌浩全家人都過來了,診所裏隻留了幾個學徒,其餘人也都趕了過來。

    “吉靈,你們學校還沒放假,你趕回來幹什麽?”張紅兵生怕張吉靈耽誤了學習。

    “爸,我都大四了,早就已經沒課了,等答完辯,我就畢業了。暑假我就去國外。正好趁著這一陣有時間,回家跟你們待一段時間。”張吉靈說道。

    張吉靈要出國讀書的事情,張紅兵兩口子早就知道了,也非常支持,隻是一想到女兒到了國外,一年也難得回來一趟,就有些不舍。

    “那你可別耽誤了畢業。別到時候拿不到畢業證就麻煩了。”張紅兵叮囑了一聲。

    張吉靈咯咯笑著小聲問張紅兵:“爸,你覺得我這幾個女同學怎麽樣?”

    “什麽怎麽樣?”張紅兵一下子沒弄明白張吉靈的意思。

    劉春桃倒是眼睛一亮。

    “漂亮吧?要是讓她們當你們的兒媳,你們喜歡麽?”張吉靈問道。

    “怎麽可能?她們可都是清北大學的高材生,你弟弟連高中都沒上。”張紅兵先是一喜,然後神情一黯。

    劉春桃則不認同張紅兵的話:“沒讀高中怎麽了?別說高中生,就算是清北大學畢業的高材生,有幾個能比咱們吉東強的?你別以為你當了總經理就了不起了,要不是吉東,你有現在的機會麽?你自己不也是高中畢業,現在手底下的人有幾個不是名牌大學畢業的?咱們家吉東比他們差了?”

    “我媽說得對。我弟可一點不比別人差。”張吉靈說道。

    “吉靈,你這幾個女同學,有誰對你弟弟有意思麽?”劉春桃問道。

    “有倒是有,可吉東不一定看得上。你知道吉東在京城的時候幹了什麽了嗎?”張吉靈問道。

    “你弟弟把你同學怎麽樣了?”劉春桃問道。

    “那倒沒有,他去一家診所當醫生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家診所的醫生有個漂亮女兒。就是薑昌浩醫生的女兒。我看吉東可能對薑末涵有意思。但也不一定。我弟弟的心思我現在猜不準了。”張吉靈這幾年是越來越看不明白自己弟弟了。

    “那薑醫生的女兒也不錯。”劉春桃說道。

    “當然不錯。人家也是醫藥大學的大學生。”張吉靈說道。

    “那是很不錯啊。”張紅兵喃喃道,自己這兒子還蠻有女人緣的,接觸的這些女孩子一個個都長得跟畫出來的一般。

    張吉東家裏住了下這麽多人,隻能將薑昌浩一行以及張吉靈的幾個女同學全部帶去了竹屋。反正薑末涵與張吉靈的幾個女同學也算是修道之人。薑昌浩與他妻子雖然不是修道之人,但對張吉東的情況也略有了解,加上現在靈氣複蘇也不是什麽秘密,也不用避諱了。

    “這裏比京城張大夫家裏的靈氣還要濃鬱一些,果然是修煉的好地方。”餘小白已經跨入了修道之門,對靈氣格外的敏感,一走進竹屋的範圍,就敏銳地感覺到周圍濃鬱的靈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