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老遠跑過來,也是為了銅錢坳的古墓?”張吉東問道。

    長樂真人可不敢向張吉東隱瞞,連忙點點頭:“可不是,都說古墓裏有先天修士的傳承。我們長樂養生協會,以後也想走正道,要是能夠得到正道的傳承,那豈不是更好?”

    “那你還是從哪裏來,趕緊回哪裏去。不想找死的話,那個古墓千萬別去碰。”張吉東警告道。

    “古墓裏麵真的很危險?”長樂真人也被張吉東的話嚇住了,張吉東可比自己厲害多了,連他都怕的話,他進去簡直十死無生。

    “裏麵有護山大陣,現在靈氣複蘇,陣法被重新激活了。你覺得憑你現在的實力能夠破得掉護山大陣級別的陣法?”張吉東問道。

    “那肯定破不了。”長樂真人搖搖頭,還真是有去無回。

    “那你們準備什麽時候離開這裏?”張吉東問道。

    “張大夫,我們這次來了,不準備這麽快就離開。你身邊現在也沒什麽人使喚。要不我就跟在你身邊吧。有什麽需要跑腿的事情,盡管使喚我。”長樂真人說道。

    “那就不麻煩真人了。張大夫有什麽事情,我可以代勞。”邱道春連忙說道。

    “你不是還要在學校裏教書麽?教書育人功在千秋,這事哪裏能夠麻煩邱教授呢。我代勞就行了。”長樂真人說道。

    “你們兩個別吵了,吵得我煩都煩死了。”張吉東皺起了眉頭,好像把這兩個不停在耳邊吵吵的混蛋給弄死啊。

    長樂真人與邱道春兩個連忙閉上嘴巴。

    “既然都不想走,就暫時留在這裏吧。長樂真人,你人雖然在這裏,長樂養生協會的事情你必須管好,別到時候再弄出什麽不可收拾的事情,我為你是問!”張吉東見這兩個家夥一副憋悶的樣子,又補充了一句。

    長樂真人與邱道春兩個立即露出了笑容。

    長樂真人連忙說道:“養生協會的事情,我早就已經安排好了,現在有我的核心弟子在主持協會的各項事務。如果出了什麽亂子,我會負責到底,任憑張大夫責罰。邱教授,以後咱們共事,還希望邱教授多多指教。”

    “不敢不敢,以後修煉上的事情,還請真人多多指點。”邱教授也是非常圓滑的人,現在兩個人沒有利益衝突,自然要表現得更君子一點。

    邱道春與長樂真人帶著人過來,正好可以幫張吉東做一些雜務。

    張家要準備張大栓的壽宴,確實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

    邱道春與長樂真人都是社會經驗極其豐富的人,處理這樣的事情,對他們來說,簡直有些大材小用。不過這兩個人為了在張吉東麵前多表現,什麽瑣碎的事情都搶著去幹。

    張吉東沒有想到的是,黃時銓與石永華竟然也聽到了消息,早早地就趕了過來。反正張吉東家後麵的珍稀植物繁育基地依然還保留著,住的地方,也不用張吉東家解決。黃時銓與石永華索性帶著家人提前過來度假,而石永華與黃時銓則趁機在繁育基地做一做科研。公務與私事同時解決。

    “吉東,這麽重要的事情,你也不提前通知我們,要不是我這一回剛好過來取樣本,大栓叔的大壽差點就錯過了。你這可做得不對啊。”黃時銓一來就批評起張吉東。

    張吉東抓了抓腦袋:“對不住,黃伯伯、石伯伯,本來這事我該早點給你們發請柬,隻是最近的事情實在太多,不過這事我還真是記得的。你不信去我胖伯伯那裏看,請柬都在他那裏呢。隻是還沒發出去,裏麵就有你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