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商場給爹看生日禮物的時候,有人問起我戴的這個護身符了。”劉春桃忙碌著家務事,也沒將這事放在心上。

    “護身符絕對不能賣。咱們家現在也不缺這個錢了。要不然吉東知道了會不高興。”張紅兵生怕劉春桃貪幾個錢,把兒子給他們兩個製作的護身符給賣了。

    “我有那麽貪財嗎?再說人家也就是隨便問問,沒說要買。就算買我也不會賣掉,咱們兒子給的東西,多少錢也不賣。”劉現在家裏有錢了,說話也硬氣了。要是早年,劉春桃可沒這麽有骨氣,那個時候兩口子能把所有能夠換錢的東西全換了錢買碼。

    “東西看好了沒?不管回不回去得成,東西得準備好。一旦我這裏安排好了,我們立即動身回去。”張紅兵說道。

    “你還沒最後下決定?”劉春桃有些不太高興。

    “有什麽辦法,我現在每天多少事,你又不是不知道。一下子哪裏錯得開?”張紅兵很是無奈地說道。

    “那隨你,反正到時候你自己跟吉東去說去。吉東可是把爺爺的大壽看得很重的。你這次要是不回去,他不認你都有可能。”劉春桃有些幸災樂禍地說道。

    “我又沒說不回去。回頭我去跟黃總說一聲,他肯定會同意我回去一趟的。”張紅兵說道。

    “黃總肯定會讓你回去,畢竟當初你能夠成為鎏金集團的股東,人家完全是衝著吉東去的。”劉春桃這一點還是很清楚的。

    “我又不是不知道,明天我就去跟黃總說說。”張紅兵說道。

    第二天,張紅兵一到公司,就去找了黃浩然。

    “這一陣公司的事情比較多。但老爺子的生日我必須回去一趟,我家就隻有我一個兒子,我妹妹也在花城工作。我父親做壽的事情必須由我來負責。”張紅兵說道。

    “當然是老爺子的生日重要啊!生意現在做不成以後還可以做。老爺子的生日錯過了,那就沒辦法再補回來。不光是你要放下手頭的工作回去給老爺子做壽,我也會過去。老薛應該也會去。這樣吧,這件事情我來安排。好好策劃一下。”黃浩然說道。

    黃浩然早就知道張吉東的特別,但是現在更是知道像張吉東這種人多得很。普通人也許很難知道靈氣複蘇的事情,但是對於黃浩然這樣的名流,對靈氣複蘇還是有所耳聞的。其實靈氣複蘇對於老百姓也並不是什麽秘密了,網絡上到處都在傳。官方一開始控製了一陣,但消息傳得實在太廣,後麵索性不去管了。

    現在回過頭來一想,黃浩然自然也就知道張吉東原來是修士,非常慶幸當年能夠通過張紅兵兩口子結交到一個修士。如果等到靈氣複蘇了,這份交情就不會有如今這麽深了。

    聽黃浩然這麽一說,張紅兵感動得不行:“黃總,我真不知道該怎麽感謝你了。”

    “謝什麽謝?這都是應該的。你現在是鎏金集團最得力的幹將,也是非常好的合夥人。這一陣讓你一個人負責這麽多事情,我心裏有些過意不去。我已經讓人事部去招人了,給你配幾個得力的助手,以後很多具體的事情就不需要你親自去做了,吩咐手底下的人去做就是了。”黃浩然說道。

    雙河村,周玉樹和張大栓喝著酒,也談論著做壽的事情。

    “大栓啊,咱們這把年紀,還不知道能夠做幾次壽呢。小生日也就隨便過算了,大壽必須得操辦。這事你得把紅兵紅玉兩兄妹叫回來。看看他們兩兄妹是怎麽做打算的。”周玉樹抿了一口酒,他們喝的這壇子酒是張吉東留在家裏的,要是放在市場上去賣,價錢不會比國酒便宜,反而比國酒更貴一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