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我想請問一下,你們門口的兩隻小狗賣不賣?”熊孩子媽媽拉住大貴飯店的一個員工問道。

    “那狗不是我們老板的。客人放在這裏的。”

    “你們飯店還能養狗?衛生能過得了關嗎?”熊孩子媽媽抓住了大貴飯店的一個毛病。

    “那是客人帶過來的,也沒帶進飯店來,我們有什麽辦法?”員工似乎早就準備好的話語。

    “既然不是你們飯店的狗,放在外麵也不栓繩子,那就算是流浪狗了。”熊孩子媽媽從車裏拿出一個紙箱子,準備將兩隻小狗裝進箱子裏。

    “太好了,這兩隻可愛的小狗成了我們家的了!”熊孩子高興地跳了起來。

    熊孩子媽媽伸手過去準備掐住狗脖子後麵的皮將小狗提起來放進紙箱裏,可才手還沒碰到狗,那小狗立即發出怒吼警告熊孩子媽媽。

    熊孩子媽媽沒當回事,以為兩隻小奶狗而已,依然抓向小狗。

    “吼!”

    兩隻小狗同時發出如同野獸一般的吼叫聲,這一次,氣勢極其凶猛。那熊孩子媽媽哪裏見過這種氣勢,被嚇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很快屁股下麵流出了一灘水。竟然是直接嚇尿了。

    熊孩子也被嚇得哇哇大哭起來。

    兩隻小狗的吼叫聲可把大貴飯店住的修士們嚇壞了,江義信與楊棣從飯店裏走了出來。他們還以為是修士過來搗亂。跑到門口一看,才知道是一個貪小便宜的遊客竟然把主意打到兩隻高級傀儡身上去了。當真是找死啊!如果這兩隻小狗不是被限製住了,隨便一爪子都可以要了這個女人一家的命,現在隻是嚇唬一下,已經算是這家人命大了。

    “真是無知者無畏啊。”江義信嗬嗬一笑。

    楊棣也笑道:“她可能還不知道自己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對了,聽說銅錢坳那邊有人按捺不住了,準備今天進去。”

    “咱們要不要去湊湊熱鬧?”江義信問道。

    “難道江兄想去?”楊棣反問道。

    兩人哈哈大笑。顯然都沒打算這個時候過去。銅錢坳古墓情況不明,這個時候進去,肯定是會成為炮灰的。就算僥幸從古墓裏活著出來,外麵那麽多勢力肯定會像餓狼撲食一樣將幸存者吃得骨頭都不剩下。

    古墓中的傳承固然重要,但自己的小命更加重要。

    那名貪心的女遊客嚇得很慘,半天都沒回過神來,女遊客的家人過來的第一反應,竟然不是去安撫那名女遊客,而是想找大貴飯店的麻煩。

    “你們飯店怎麽回事?養兩條狗把人給嚇壞了。趕緊把你們老板叫出來,賠錢!”

    “太不像話了,竟然在飯店裏養狗。現在人被嚇壞了,這可怎麽辦?”

    ……

    飯店的服務員連忙跑過去找陸大貴。陸大貴聽到消息,連忙跑了出來。

    “這不是我們飯店的狗。我們飯店從來都沒有狗,你們想要賠償的話,可以去找狗的主人。”陸大貴走到外麵一看,連忙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