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店不開你要去開米酒鋪子,你腦子壞了吧?我們家月燕能夠看上你,就是見你有門手藝。釀米酒有什麽出息?”肖月燕小姑不屑地說道。

    肖月燕父母都皺起了眉頭。肖月燕連忙說道:“朱九成,你再好好考慮一下,汽修店你開得好好的,這要是放棄了,以後想要重新開起來浪費時間不說,老顧客全部走得幹幹淨淨,能不能再開得起來都難說了。”

    “肖月燕,你相信我,我不是一時衝動才做出這樣的選擇。其實幾年之前,我就有機會跟吉東合夥開米酒鋪子的,那個時候就是因為我目光短淺放棄了,現在後悔都悔不過來了。現在好不容易吉東再給我這次機會,我要是再不抓住,這輩子都會後悔的。”朱九成懇切地說道,他對肖月燕印象不錯,兩個人的脾氣很合拍,又談得來,自然不希望與肖月燕就此分開。

    肖月燕有些猶豫,她那小姑可就沒這麽好說話了,霍地站起身:“哥,嫂子,月燕,咱們還坐在這裏幹什麽?回去!這麽沒出息的人,就算月燕嫁過去,以後也過不上好日子。”

    肖月燕父母略微有些猶豫,但還是站起了身。

    “月燕,聽你小姑的,咱們回去吧。”肖月燕爸爸拉了她一下。

    肖月燕站著不動:“朱九成,你就不能為了我放棄去開那個米酒鋪子?汽修店你搞得好好的,就這麽放棄掉,你幹什麽呀?”

    肖月燕急得快哭了。

    楊冬桂看得出來肖月燕的心思,也有些舍不得這麽好的女孩子:“九成,要不你還是繼續搞那個汽修店算了,雖然賺的錢不多,貴在安穩。”

    朱九成這次已經鐵了心,任憑九頭牛也拉不回來:“不行。我好不容易才有了這個機會,我要是放棄了,這輩子都沒法過好日子。肖月燕,你要是相信我,就支持我辦這個米酒鋪子。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啊!”

    “姑娘,雖然我很想你和九成談成,但我還是支持九成這次的決定,希望你能夠理解他,支持他。你也在商業街那邊做事,就應該知道吉慶小吃店和寶成土特產店的情況呀。這兩家店是商業街最賺錢的。他們都是在和吉東合夥。本來九成以前也有機會的,可惜這小子不爭氣,自己放棄了。現在人家再給一次機會,九成怎麽也要抓住啊!”朱金寶知道自己兒子已經鐵了心。

    肖月燕猶豫了,她看得出來朱九成已經下定了決心,也知道他的性格,如果堅持要讓他放棄辦米酒鋪子,兩個人的緣分就算到頭了。

    “朱九成,我小姑和我爸媽都在氣頭上,我回去跟他們好好說說。你要是要開米酒鋪子,我支持你。”肖月燕還是下定了決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