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別人先去淌路,蒙山派門主楊棣與祁山教教主江義信兩個索性帶著自己的人馬從樅樹嶺一帶撤了出來,來到森林公園門口的商業區。

    “本來商業區的酒店早就住滿了,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麽回事,大貴飯店的很多住客退了房出來。這樣一來,大貴飯店就有很多空閑的客房了。你們現在過去,應該還有足夠的房間。”泥水匠張樹標現在在森林公園幹起了導遊的活計,森林公園商業區這一代,很多雙河的村民在這裏做生意,所以張樹標在這裏消息非常靈。

    顧本達連忙讓張樹標領著去大貴飯店,剛走到大貴飯店門口,一看到那門口蹲著的兩隻小狗,差點沒一屁股坐地上了。

    張樹標一看顧本達看到兩隻小狗就變了臉色,還以為張樹標怕狗,笑道:“你們城裏人可真是的,兩隻小狗有什麽好怕的?大貴也真是的,開飯店還養什麽狗?要是把人給咬了,那可怎麽辦?”

    顧本達無語地看了張樹標,無知最無敵啊!你曉不曉得,這兩隻小狗隨隨便便都能夠要了你的小命。

    “要不還是算了。另外再找地方吧。”顧本達可不敢再坑門主了,再坑一回,怕是要把自己給坑墳裏頭去了。

    “哪裏還有地方啊?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現在森林公園外麵的賓館飯店全都住滿了。你要是不住這裏,就隻能住到老鄉家裏去了。”張樹標很想做成這一單生意,賺了這一筆導遊費。

    顧本達可不敢做決定:“我先回去問問我們大老板。”

    “那你快去問吧。耽誤太多時間了。”張樹標不滿地說道。

    顧本達連忙跑去匯報。

    “兩隻很厲害的狗?難道是哪位前輩的靈獸?”楊棣也很吃驚。

    “要不,先過去看看。既然是飯店,肯定是不會拒絕客人的。這位前輩讓兩隻靈獸把手大門,肯定是最近很多修士來到這裏,這裏麵免不得有一些膽大妄為之徒,這兩隻靈獸應該是用來震懾這些人的。”江義信猜測了一下。

    “那就先過去看看。隻要守規矩,自然無礙。”楊棣點點頭。

    到了大貴飯店門口,果然看到有兩隻叭兒狗把守大門。這哪裏是狗,分明是符寶傀儡。這兩隻符寶傀儡的氣勢很強,竟然相當於後天中期的高手。對楊棣與江義信兩人已經沒有威壓作用。但楊棣與江義信並不敢怠慢,打狗還需看主人,這兩隻符寶傀儡對付得了,背後的主人肯定不好惹。楊棣與江義信中任何一個都沒有辦法煉製出如此厲害的符寶傀儡出來。

    “會不會是水庫的那位?”江義信壓低聲音向楊棣說道。

    “應該是。”楊棣點點頭。

    “那還住不住這裏?”江義信有些猶豫。

    “住。反正我們也都不是愛惹事的人。隻要約束好手下人,住在這裏反而更省事。”楊棣說道。有這麽一大大高手鎮店,還真不用擔心來找事的。

    江義信與楊棣就這樣住進了大貴飯店。

    本來張吉東還擔心把陸大貴的住客全趕走了,沒想到很快便又重新住滿,來的住客也明顯要比之前的素質高。飯店裏的氣氛也變得融洽了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