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門主!”江義信走向前去,向著楊棣拱拱手。

    楊棣見到江義信也並不吃驚,在這裏遇到完全在情理之中,但是多了一個有實力的競爭對手,讓楊棣不由得皺了皺眉頭,不過很快便又釋然,銅錢坳的機緣蒙山派一口吃不下來,祁山教也一口吞不下去,兩個人以往交情不錯,說不定能夠合作一回。和別人分一半,總比一口都吃不到強。誰知道這一回來了多少門派。

    “江教主,久違久違。”楊棣也非常熱情地朝著江義信拱拱手。

    “楊門主,看來你我來此的目的應該是相同的,介不介意一起合作一把?”江義信的想法顯然與楊棣一樣。

    楊棣哈哈大笑:“英雄所見略同,咱們都是老交情了,這一次一定要竭誠合作。”

    江義信問道:“楊門主可知這一帶有什麽門派盤踞在此?”

    楊棣搖搖頭:“以前也沒聽說這一帶有什麽門派啊?隻是末法之後,很多門派離開原本的山門,另謀生路,說不定從別的什麽地方轉移到這裏來了。說起來,這一次在這裏遇到了一個了不得的修士。若非我謹慎,我蒙山派隻怕有難了。”

    “難道你也遇到了那個人?”江義信忍不住說道。

    “也?你也遇到了那個人了?水庫那邊?”楊棣問道。

    “不是那裏還能有哪裏?我本來想去看看,結果那邊靈氣波動把我嚇退了。”江義信還心有餘悸。

    楊棣哭笑不得:“你這還算好的。我差點直接被那個人給滅了。”

    “你惹上他了?”江義信也是嚇了一跳,心裏在猶豫還要不要跟楊棣合作。

    “跟惹上差不多吧。還好這個前輩大人大量,沒跟我計較。”楊棣到現在還感覺在夢裏一樣,自己竟然惹上那樣一個厲害角色。

    “說句實在的,這個機緣我有些不太敢要了。那個前輩就在古墓邊上,他為什麽會不動心?如果他想要這個機緣,誰還敢跟他搶?要麽是這古墓的機緣他看不上,要麽就是這個機緣不是那麽容易得到的。”楊棣這次說的是真心話。

    江義信聽到這裏,心裏也開始打鼓了:“說不定他是真的看不上。那個前輩修煉時的氣勢那麽宏大,說明前輩有更好的機緣,對於古墓中存在的虛無縹緲的機緣已經看不上了吧。”

    “但願如此。江教主,我是真的有些想放棄了。”楊棣說道。

    “不管怎麽樣,既然已經來了,就這樣放棄,實在太可惜了。不如等其他的人先去試探了,再做打算。”江義信說道。

    “我也是這樣的想的。”楊棣說道。

    陸陸續續有很多門派來到石江森林公園,在森林公園看到的遊客幾乎都是修士。平時蹤影都看不到的修士,這會成了爛大街的。

    陸大貴有些慌,這幾天酒店來了不少凶神惡煞的人,一個個都不是好惹的樣子。陸大貴每天陪著小心,生怕做錯了什麽事情,被別人把酒店給砸了。惹不起啊惹不起!

    陸大貴也不好意思找張吉東求助,最後還是湯英芝給張吉東打了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