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老家回城。在老家待了一個多月,實在是待不住了。今天有些累。寫一個小章。明天開始步入正軌,每天盡量堅持兩章。不過這本書已經不大可能拿到推薦了,成績撲得有些厲害,可能在適當的時候會選擇完本。】

    周寶成也感覺到最近有些不對勁了:“吉東,不會有什麽事吧?”

    張吉東笑了笑:“放心,這些人另有所圖,商業街那點生意,人家根本看不上。”

    “他們又是衝著銅錢坳的古墓來的?”周寶成突然想明白了。

    張吉東點點頭:“銅錢坳對於有些人來說,可不僅僅是古墓,更是機緣。”

    “這個我就聽不明白了。”周寶成連忙說道。

    “聽不懂更好。”張吉東也便沒繼續往下說,知道太多,對周寶成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張吉東晚上住到了樅樹嶺水庫的竹屋裏,在這裏有著一種與舊全山長樂莊園不一樣的氛圍。長樂莊園雖然設計得很別致,房屋也非常古樸,但是在荒漠之中的莊園,依然難掩那無盡的荒涼。

    而在樅樹嶺水庫的竹屋裏,四處生機勃勃,天空似乎也是那麽熟悉親切。躺在院子裏的竹躺椅之上,看著天上的繁星點點,任憑涼風吹拂,這種感覺實在太愜意了。

    張吉東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滋味了,有種久違的感覺。這幾年在京城遇見了很多事,也遇見了很多人,感覺忙忙碌碌,回過頭來一看,卻沒有一件值得回味的事情。修道者也許就應該這麽安安靜靜地遙望星空,感悟天地之間的道。

    一時的感悟,卻讓張吉東的心境一下子得到了升華,一下子便進入到那種純淨的的狀態,晃晃之中,忘卻了一切。

    樅樹嶺一帶的天氣之氣卻受到了張吉東無形之中的牽引,純淨的靈氣從天地之氣中衍生出來,慢慢地在竹屋匯集。因為靈氣的匯集,讓樅樹嶺水庫一帶的生靈全被吸引了過來。

    張吉東完全進入了忘我之中,四周匯集的大量的小動物,他完全毫無察覺。這些小動物到了竹屋附近,就如同要朝拜一般,神聖而安寧,即便是平時嘰嘰喳喳的小鳥,也沒有發出一點聲響。

    這個時候,幾輛豪華轎車在樅樹嶺水庫旁邊的公路上停了下來,一行人從轎車裏鑽出來,徑直往水庫走去。

    “就是在這裏?”說話的聲音很低沉,但話語中帶著一絲威嚴,聲音的主人是一個五六十歲的老者,留著長發,做了一個道士一般的發式。

    “對,就是這個水庫,我要不是在這裏停車拉泡尿,還不曉得這個地方竟然是這種情況呢。”老者身旁一個三十來歲的男子陪著小心,既想在老者麵前邀功,又唯恐讓老者不悅。

    這老者是祁山教教主,來雙河,自然也不是閑來無事,而是衝著古墓來的。靈氣複蘇,很多古老的道門都重開山門。銅錢坳古墓之前搞得轟轟烈烈,各個道門不可能沒有耳聞。靈氣不複蘇,道門全部蟄伏,銅錢坳這樣的機緣有沒有都不是很緊要,那個時候,誰也不願意過來冒險。現在情況就不一樣了,靈氣複蘇,各個道門都有重新振興的可能,這樣的機緣對於任何一個道門來說,都是一次發展壯大的機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