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本達本來就是一個落魄商人,子承父業,卻差點把家族產業賠個精光。由此偶然的機會,顧本達遇到了貴人。這個貴人叫曹建毅,具體是什麽來頭,顧本達也搞不清楚,也不敢去搞清楚。自從遇到曹建毅之後,顧本達做生意順風順水。從當初快要破產的邊緣,一下子成了億萬富豪。但是隻有顧本達自己知道,他名義下的資產,其實隨時都可能會被他背後的那個貴人隨時剝奪。

    雖然不知道貴人到底是什麽來頭,但他知道他的貴人絕對不簡單。不要說隨時剝奪他名下的財產,就算是他全家人的性命也隨時被那個貴人予取予奪。所以,顧本達知道自己不能夠犯錯,因為任何一個錯誤,都有可能是要命的。

    顧本達也不知道樅樹嶺水庫這家人到底有什麽古怪,偏偏讓他的貴人看中了那座水庫。顧本達打聽過,這個水庫很古怪,承包水庫的那個張家人每個月能夠從水庫裏搞到十幾萬塊錢,在這農村裏絕對不可思議。正是因為如此,顧本達才許下了高價來轉租水庫。沒想到被張家人直接給拒絕了。顧本達沒有繼續加價,因為他知道如果他加價,隻會促長了張家人的貪婪。

    現在張家人找過來,顧本達覺得張家人也許是對他當初的報價動了心。但是沒想到張家人竟然要讓他給他的貴人帶句話。顧本達現在也算得上有頭有臉的名人,來到羅溪縣,莽林市的領導都要跑過來與他會麵,湘省的領導都能夠出麵給他排憂解難,沒人能夠想到他背後還有人。可是這雙河村的一個村民竟然一開口就讓他給背後的人帶話,讓顧本達如何不心驚?難道這個農民竟然知道貴人的真實身份?

    顧本達撥通了曹建毅的電話:“大人,今天水庫的主人給我打來了電話,跟我說了句莫名其妙的話,要我帶給你。”

    “什麽話?”曹建毅並沒當回事,臉上露出鄙夷之色,他對顧本達有些不大滿意,辦事能力實在太差。

    “他隻說了四個字,靈氣複蘇。他說讓我把這四個字帶給你。”顧本達盡量把話說得簡單明了。

    “靈氣複蘇?他是這麽說的?”曹建毅一驚。竟然是同道中人。除非是修士,否則不可能知道如今這個世界靈氣已經開始複蘇。也就是說這個水庫的主人顯然是知道自己的來頭。

    “大人,還要不要繼續找張家人談水庫的事情?”顧本達問道。

    “不用了。你撤吧。這裏你不用管了。”曹建毅說道。

    顧本達慌了,他還以為曹建毅是對他有所不滿,連忙說道:“大人,你放心,我一定會想辦法把水庫弄到手的。”

    “我說你不用管了!”曹建毅有些煩了,他才不去管顧本達會不會誤解他的話。就是一個傀儡而已,這樣的人選遍地都是。而起顧本達還一點本事都沒有。就算失去了,曹建毅也一點都不惋惜。

    顧本達聽著話筒裏傳來嘟嘟嘟的聲音,當場就懵了,他不知道該怎麽辦才好,離了這個貴人,他可能什麽都不是。倒是沒有再自作聰明私自去找張家,他再蠢,也嗅出了一絲詭異的味道。曹建毅似乎對這個張家很忌憚。連貴人都要忌憚的人,豈是他顧本達能夠惹得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