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瓷都細佬、無名無天、秋之神光等朋友打賞支持!】

    一路上,雙河村的人都放下手裏的活,簇擁著張吉東回到家裏。

    “大栓,你看誰回來了?”周玉樹衝著張吉東家大喊了一聲。

    張大栓老兩口從屋子裏走了出來,愣愣地朝著外麵張望。

    “爺爺,奶奶!”張吉東連忙大聲喊道。

    “吉東,你回來了?”張大栓很是吉東,眼眶裏一下子變得濕潤了起來。

    肖代娣用手抹了抹眼睛,話都有些說不出來。走過去拉住張吉東的手便往屋裏拉。

    “大夥先各回各家,吉東剛回來,讓他們爺孫好好說說話。回頭大家再來串門。”周玉樹知道張吉東與爺爺奶奶有太多的離愁別緒。

    張吉東連忙從包裏拿出一些香煙和糖果給村裏人分發了,然後便和爺爺奶奶進了屋。

    村裏人一下子烏拉烏拉地散開了,各自回了家。

    “你這孩子,回來也不跟我們打個電話呢?”張大栓埋怨道。

    “我剛從美帝回來沒多久,突然就想回來看看你們,現在到處通了高鐵,回來一趟也方便得很,買了票我就回來了。”張吉東說道。

    “孩子回來就行,要打什麽電話。要是早一點打個電話回來,你怕是晚上都沒瞌睡了。”肖代娣一直拉住孫子的手舍不得不放。

    “你還不一樣,還說我哩。”張大栓說道。

    張吉東心裏也是酸酸的,感覺爺爺奶奶又變老了一些。雖然與同齡的老人比起來,爺爺奶奶的身體也算硬朗,但是年歲擺在那裏,現在一年不如一年了。爺爺奶奶走起路來,也略有一點顫巍巍的跡象了。

    到了張大栓、肖代娣這個年齡,再去修道已經不大可能了,張吉東現在能做的,也就是讓他們延年益壽。以張吉東的道行,還不可能做到讓張大栓肖代娣返老還童。

    作為一個修士,最無奈的地方可能就在這裏,自己能夠長生不老,但是卻隻能無奈的看著自己的親人一個個老去。道途漫漫,卻注定孤獨前行。

    “吉東,你回來得正好。最近有人開始打咱們家水庫的主意了。幸虧當初你承包水庫的時候,承包的年限是三十年,要不然這次就被別人給搶走了。”張大栓說道。

    “鎮上有人打水庫的主意?”張吉東有些奇怪,林金水現在還在任上,這石江鎮可是林金水的地盤,鎮上的官員也都是林金水一把提拔起來的。這個時候誰會跳出來打水庫的主意呢?

    “來了幾個投資商,說是要在咱們鎮上搞投資,看上了水庫這塊地盤。說是準備在這裏投資一個大型休假莊園。”張大栓說道。

    “後來呢?”張吉東問道。

    “我當然不同意。就給林維立打了電話,後來林書記出麵解決了。不過我聽說林書記壓力挺大。縣裏是希望能夠留住這些投資商。具體情況我也說不清楚。”張大栓實在有些說不清楚。

    “沒事,我給林維立打個電話問問。”張吉東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