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夫,來了一個病人可能得你出手。”陳果跑進張吉東的診室。

    “很嚴重?薑大夫也對付不了?”張吉東很奇怪,已經很長時間沒病人到他這裏來了。薑昌浩的水平精進,幾乎所有來這所的病人,到了他這一步,基本上能夠得以解決。

    “也不是很嚴重。隻是病人是你姐姐帶過來的。薑大夫雖然能夠解決,但是絕對還是通知你一聲為好。”陳果說道。

    張吉東很奇怪,跟著陳果走了出去。發現被張吉靈帶過來的竟然是李子墨。

    “他怎麽了?”張吉東問道。

    “我不小心摔傷了。正好就在診所附近,就過來看看。”李子墨搶在張吉靈前麵說道。

    張吉靈本來想說什麽,神情複雜地看了李子墨一眼,嗔道:“誰讓你替我掩飾了,他的傷就是我弄的。這家夥不老實,偷偷從後來來襲擊我,我還以為是壞人,直接把他給撂地上了。吉東,我跟你講,最近跟你練了練,我的力氣大了不少。”

    力氣不大才怪,張吉靈也已經感應到靈氣,並且開始將靈氣引入到經絡之中,經絡經過靈氣的蘊養,早已經強於普通人,勉強算得上武林高手。對付李子墨這樣的文弱書生,簡直輕而易舉。

    張吉靈對自己的力量還做不到收放自如,這才把倒黴的李子墨摔得很慘。要不是最後一下,張吉靈收了手,並且做出了保護性的動作,隻怕那一下就可以把李子墨的腰給折斷了。

    “張大夫,這個病人要不還是你親自來吧?”薑昌浩看到張吉東過來,連忙說道。

    張吉東點點頭:“我看看。”

    張吉東隻是用神識掃視了一下李子墨受傷的地方,發現李子墨隻是手臂骨折,就是隨便一個大夫治療一下,要不了太久,也能夠完全恢複過來。隻是如果讓普通醫生治療,他這手很長一段時間是沒法用勁了。

    “還好,問題不大。姐,你下手可是夠狠的,差點就把他給廢了。”張吉東說道。

    “我哪裏知道他正好跟了過來?明明可以先喊我一聲,他偏偏不喊。”張吉靈可不肯承認錯誤。

    李子墨也連忙說道:“這事還真不怪吉靈。都是我,我原本準備給她一個驚喜,沒想到成了驚嚇。”

    “你們將來真要是走到一起,有你好受的。”張吉東幸災樂禍地看著李子墨,想著有個人將會享受自己童年的待遇,心裏感覺舒服多了。

    “其實,吉靈平時也沒這麽冒失,都是怪我,嚇到她了。”李子墨自責地說道。

    “嗬嗬。”張吉東笑了笑。

    “吉東,你什麽意思啊?”張吉靈不滿地說道,我是親姐,你怎麽胳膊肘往外拐?

    張吉東突然用手見李子墨的手一拉,將李子墨的手臂骨頭複位。

    李子墨嚇了一跳,張開嘴巴準備尖叫,卻發現手一點都沒感覺到痛,隻感覺到一陣涼爽之後,手沒就跟沒事一般了。

    “我沒事了?”李子墨小心翼翼地用手捏了捏受傷的部位,一點都沒感覺到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