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有沒有用,先弄過來再說。反正我們也不會損失什麽。”霍爾姆說道。

    霍爾姆身旁的紋身大漢威廉姆立即站出來說道:“我帶幾個人過去跟那個華人小子說說。”

    沒人將這事太當回事,哪怕是豪爾,也沒真正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以瘸子幫在舊全山的勢力來說,將一家毫無背景的小店弄到手輕而易舉。

    當天,吉慶小吃店來了幾位古怪的客人,一個個臉上仿佛寫著我是來搞事情的。

    周小龍連忙跑進廚房告訴周慶勇,這個時候,張吉東早幾天就已經跑到長樂莊園去了。

    “勇哥,不好了,來了幾個搞事情的。看起來像是幫派的人。”周小龍憂心忡忡地跑進廚房。

    周慶勇沒當回事:“他們問你要保護費了?”

    “那倒是沒有,但是他們進來之後,我問他們要不要點菜,他們根本不理我,在店裏到處亂轉,一看就知道是來搞事情的。幾個人都紋了身,完全一副混社會的樣子。”周小龍很是擔心,小吃店才步入正軌,每天有些賺頭,看到一點回頭錢,結果遇到這種事情。

    “不是說唐人街這邊很安穩的麽?怎麽會出這種事情?”周慶勇不解地問道。來開店的時候,周慶勇便仔細打聽過了,聽說這邊比較安穩才下定決心到這裏來的。誰知道才開店這麽短時間就遇上事情了。

    “中介肯定是騙你的。你要是知道這邊有黑幫勢力搗亂,你就不會來這裏開店了。”周小龍說道。

    “我知道了。”周慶勇連忙掏出手機給張吉東打了一個電話。

    張吉東讓周慶勇先穩住那幾個人,等他趕回來。

    周慶勇掛上電話便放下了鍋鏟走了出去。

    “各位朋友,歡迎各位來到本店。本店小本經營,如果對本店的服務不滿意,請各位多提寶貴意見。”周慶勇說話的時候,仔細觀察那幾個人的一舉一動,結果發現這幾個人根本就沒把周慶勇的話聽進去一句。

    威廉姆向周慶勇招招手:“你過來。”

    周慶勇走了過去:“有什麽吩咐?”

    “你就是這個小吃店的老板?”威廉姆問道。

    周慶勇點點頭:“是的。有問題嗎?”

    “找你商量一點事情。我對你這個小吃店感興趣,加入我們,以後我罩著你。”威廉姆說道。

    周慶勇看了看威廉姆:“你說真的?”

    威廉姆還以為周慶勇動心了:“這個你放心。”

    “你可以離開這裏了,這裏不歡迎你。”周慶勇說道。

    “別敬酒不吃吃罰酒。”威廉姆身後一個渾身紋身的白人男子惡狠狠地瞪著周慶勇,這男子長得可真夠醜的。

    “滾!”周慶勇瞪了那男子一眼。

    那個醜男撲上來要對周慶勇動手,被威廉姆一把拉住。

    “走!”威廉姆起身就往外走。他倒不是被周慶勇的氣勢鎮住了,而是不想留下把柄。

    張吉東很快趕了過來,與張吉東一道過來的還有長樂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