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烤全羊,怎麽也有幾十斤肉呢。你們再能吃,一個人能吃多少?我看你們還是等下次過來,多叫上幾個朋友,再點這道烤全羊。”周慶勇說道。

    “真的不能帶走?”劉元普問道。

    周慶勇點點頭:“這是本店的規矩。”

    “什麽狗屁規矩!我要是吃剩下了,倒掉不就浪費了麽?”劉元普不滿地說道。

    “沒辦法,這是我們店子的規矩。為了讓顧客品嚐到我們店的小吃的最佳風味,就必須現做現吃,帶走了,風味就要差了許多,對我們小吃店的聲譽有很大的影響。你們可以仔細算好你們食量,盡量不要浪費。”周慶勇說道。

    “到你們這裏吃東西可真麻煩。”戴錦豐不滿地說道。

    周慶勇隻能表示一下歉意:“真是對不住。不過等你們品嚐了我們店裏的小吃,就知道我們這麽做也是很有誠意的。”

    “等吃了再說。就點這些吧。多久能夠出來?”戴錦豐說道。

    “很快,很快的。”周慶勇說道。

    鄧嵐旻那一桌吃得熱火朝天,桌子上擺滿了吃剩下的竹簽之類的雜物,堆成了一堆。鄧嵐旻等人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吃起來根本一點都不講客氣,男孩子放下了風度,女孩子丟掉了矜持,全都是捋起袖子直接用手抓。

    一整隻烤全羊,幾十斤肉,竟然被幾個人風卷殘雲吃了個幹淨,甚至還有些意猶未盡。

    “好吃啊!就是不夠吃。下次來,得烤兩隻才夠吃。”海麗說道。

    梁爽笑道:“麗麗,你不是跟我說要保持身材麽?你這麽吃,還怎麽保持身材?”

    海麗搖搖頭:“我又不是天天這麽吃。天天這麽吃,用不了多久我就得吃土了。”

    海麗是全額獎學金,還通過課外兼職賺一些錢補貼生活開銷,但即便如此,手頭也是緊巴巴的。家裏的條件也不是特別好,海麗能不依靠家裏,就盡量不依靠家裏,所以,每個月的開銷都是嚴格規劃的。

    “麗麗,小吃店老板挺年輕的,長得還可以,你要是把他搞定了,以後這小吃店的小吃還不管夠?”梁爽向海麗嚕嚕嘴。

    “你這個笑機靈鬼,犧牲我去搞定老板,好讓你以後白吃白喝,你想得倒是很美。我才不會為了一口吃的把自己給賣了,你要是想,你自己去好了。”海麗一下子就看透了梁爽的圖謀。

    梁爽咯咯笑了幾聲:“被你看破了。算你厲害。”

    過了一會,張吉東將戴錦豐那一桌點的小吃弄好,便隨著周小龍與楊國兵一起將小吃端了出來。

    “幾位,你們點的幾樣全做好了,慢慢品嚐,吃得開心。”張吉東將小吃放在桌上時,隨口說了幾句。

    “你是小吃店的大廚?”戴錦豐問道。

    張吉東點點頭:“是的。各位有什麽寶貴意見,一定要告訴我們。”

    “我的寶貴意見就是不要給顧客太多的限製。顧客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走,別的飯店都可以,怎麽就你們小吃店不行呢?我想給家裏人帶些小吃回去吃,不是挺好麽?也照顧了你們的生意。”戴錦豐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