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名無天,山行土地,秋之神光等朋友打賞支持!】

    張吉東一次性將所有的食材同時進行烹飪。正好將所有食品的間隔時間全部利用上,排得井井有條。

    周慶勇走進來一看,感歎不已:“要是咱們店裏的夥計都能像你一樣,我們一年得省多少工資啊。”

    張吉東噗嗤一笑:“合著你就想著怎麽壓榨員工啊?你這當老板的人品當真不咋地。你要想著怎麽讓員工主動地努力幹活,幫咱們多賺錢,而不是把員工給壓榨幹了。”

    周慶勇其實也不是個苛刻的人,平時完全跟員工打成了一片,幹得比員工還主動。

    “這裏有什麽事情要我幫忙麽?”周慶勇進來半天,就是插不上手。張吉東把事情排得太緊湊了,根本就沒有他動手的份。

    “你就別在這裏礙事了,這些東西都是顧客點的,你要是忍不住吃了,待會顧客可不幹了。”張吉東說道。

    “份量上少一點多一點,其實沒多大區別。”周慶勇說道。

    “份量夠不夠,你心裏得有杆秤。咱們小吃店的招牌能不能保得住全在你。你要是把招牌砸了,以後小吃店就不複存在了。我以後可不會再跟你合夥開什麽店了。”

    “別別,我出去還不行麽?”周慶勇連忙走了出去。

    “等等,你去問問他們朋友什麽時候過來,他們點的小吃馬上就好了。”張吉東說道。

    “哎。”周慶勇連忙走了出去。

    周慶勇走到鄧嵐旻與王靜玟的麵前:“你們的朋友快到了嗎?吃的馬上就好了。”

    “這麽快?沒事,你們先上幾份,我們大不了邊吃邊等,轉了一天,還真是有些餓了。”王靜玟說道。

    “不是幾份,是全部。你們點的東西很快就全部做好。”周慶勇說道。

    “這麽快?你們多少個廚師啊?”鄧嵐旻有些詫異。

    “廚師不算多,但是手腳麻利。”周慶勇說道。

    “那我得打個電話催催。”王靜玟連忙拿出手機找到一個號碼撥了出去。

    王靜玟對著手機話筒說道:“你們可快點啊,小吃可全都做好了。你們要是來晚了,我們可忍不住。到時候還剩下多少,就看你們的運氣了。”

    “王靜玟!你就這麽請客的呀?客人都還沒來,你們就吃上了?”電話裏一個女人的聲音很是尖銳,穿透了手機揚聲器。

    “不是我請客,是大家聚餐。我可不會慣著你們,來晚了活該吃剩下的。”王靜玟哈哈大笑。

    “王靜玟,你要是幹不等我們,看我今天怎麽收拾你!”

    王靜玟一直拿著手機咯咯笑個不停,過了好一會才掛上電話,衝著周慶勇露出一個歉意的笑容:“老板,不好意思啊。我這幾個朋友很快就到了。”

    “大概還需要過多久?我讓廚房裏稍微放慢點速速,等你的朋友一到,就把所有的小吃全部擺上來。”周慶勇擺擺手,王靜玟的行為他很能理解。

    “大概還需要十幾分鍾吧。”王靜玟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